12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大多數中級轎車都在10-20萬內,而12萬的價位足以買到空間大,動力足,操控好的車。許多出色的車型可供選擇。馬自達、福克蘇、速騰等。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12萬左右的轎車排行榜,12萬左右的轎車推薦。

12萬左右的轎車排行榜:馬自達6、福克斯、大眾速騰、英朗GT

馬自達6

推薦理由:出色的操控、充裕的空間、2.0L發動機配合6速手動擋

馬自達6動感的車身外觀在當時可謂引領潮流,在現在看來也並不過時。細長的柳葉形大燈外形,配合組合式圓形大燈頗為時尚,流暢的車身線條也賦予它更多運動風格。

馬自達6的內飾設計也充滿激情,三炮筒式的儀錶盤成為運動范兒的代名詞,三輻方向盤手感出色轉向精準。中控台上也大量採用了圓形元素,不僅操作簡便也能營造出更多的運動氛圍。馬自達6的軸距為2675mm,在保證了整車操控性與靈活性的同時,也並沒有犧牲後排的腿部空間。

在底盤設計上,馬自達6不惜成本的使用了前雙橫臂式獨立懸掛,相比其他大部分車型所採用的麥弗遜式獨立懸掛,馬自達6的前懸掛擁有更出色的側向支撐性以及整體剛性,從而提高過彎極限。多連桿式的獨立後懸掛在過彎時也能起到輔助作用,令車身在彎角更加靈活,操控性更為出色。

動力上,馬自達6入門車型就已經搭載了2.0L發動機,而並不像其他車型的入門款只搭載1.6L發動機。大排量的發動機能提供更充裕的動力輸出,其最大功率達108KW,最大扭矩為183Nm,配合6速手動變速器充滿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