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左右的車買什麼好?雖然在當下SUV大行其道,但對於12萬這價位來說,既有性價比而且又能得到不錯的駕駛體驗,家用車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基本能滿足家庭的日常使用。也許你還在為車型的選擇難以抉擇,今天小編就為你帶12萬左右的家用車排行榜,12萬左右的家用車推薦。

12萬左右的家用車排行榜:福特福睿斯、科魯茲、寶來、朗動

一、長安福特 福睿斯

官方指導售價:9.68~11.98萬元

推薦理由:設計務實 底盤優異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還是會喜歡福睿斯這樣大氣穩重有吸引力的外觀設計,10萬的車有了幾十萬車的霸氣。

尺寸方面,福睿斯和競品相比有一定的優勢,尤其是超1825mm的車寬在同級中還真不常見,這將讓它獲得過人的沉穩氣息。而2687mm的軸距將為這款家用車帶來可觀的車內空間。

福睿斯尾部的線條也很平整簡潔,沒有玲瓏浮凸的動感設計,還是給人以家居、沉穩、大氣的核心氣質。並且非常精緻。

福睿斯的內飾設計也不會浮誇,線條編排相對比較簡單,不過在用料和造工方面還是展現出了福特這個新平台的一些優勢。

空間方面也基本能滿足日常需求,尤其是後排腿部空間方面的表現相信值得大家肯定。

福睿斯作為一款純家轎,它的懸掛的表現還是挺舒適的,在面對一些坑窪的時候,懸掛的反應不會太過激烈,讓人感覺比較沉穩。

福睿斯採用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113PS,最大扭矩142N·m,輸出參數方面甚至已經優於部分1.6L發動機,再加上主流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讓它整套動力系統在同價位車型中毫不遜色於任何對手,特別是百公里綜合油耗6.8L的表現讓它有了家用車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