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購車的人越來越多了,而市場上各種各樣的品牌、車型也層出不窮。價格可以說是大多數人買車最看重的一項。15萬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價位,既能滿足外觀和品牌,也有性價比和實用性。

轎車型

1、東風標緻408

指導價:12.97-18.97萬

優點:懸架舒適、變速箱邏輯成熟、動力強勁

缺點:法國人的設計需要適應

PSA的扭力梁底盤、動力系統都是屬於非常成熟,邏輯積極的6AT,動力強勁的1.2T、1.6T,這輛車並沒有像雪鐵龍一樣調校運動,而是偏軟偏舒適,而且這款車外觀大氣、時尚,只不過某些按鈕的位置你需要適應法國人的邏輯。

2、東風本田十代思域

指導價:12.99-16.99萬元

優點:外觀漂亮,動力強勁

缺點:地球夢發動機可能積碳

十代思域是一代翻身之作,經歷過九代思域一敗塗地之後,十代思域洗心革面。什麼外觀內飾好看的、獲獎的就不多說了,關鍵這款車主打操控,可變轉向比是一大亮點,8.7秒內破百公里是有情懷有溫度的數字,但是如果你買這款車請有心理準備做好定期清積碳。

3、上汽通用別克英朗

指導價:10.99-15.99萬

優點:良心配置、乘坐舒適

缺點:變速箱邏輯一般

英朗這款車可謂是一款為中國人貼身訂做的車,標配ESP、胎壓監測、上坡輔助、日行燈、後視鏡加熱、多連桿懸架。光是看配置都感覺誠意滿滿,設計也是充滿時尚感,一眼看過去就有價值感、空間也蠻。大,算得上是一款好的家用車,不過變速箱的問題一直讓通用很頭疼。

4、長安福特 福克斯

指導價:9.98-16.58萬

優點:駕控首選

缺點:造工不算精緻,後排小

如果你是喜歡駕駛,那么福克斯是一款好車,這款車的底盤調校相當紮實,是福特的一貫水準,過彎支撐到位,底盤沉穩,硬中偏韌性而且指向精準。但是這款車的造工確實不算很好,特別是中控,一直為人詬病,另外後排座位小得逆天。

5、上汽大眾朗逸

指導價:10.99-15.99萬

優點:造型大氣、質感沉穩

缺點:價格偏高

如果說英朗是性價比高,那朗逸就稱不上有性價比,雖然配置上面有劣勢,但是一個大眾LOGO掛在上面,腐朽也變神奇,再加上這款中國特供車,外形足夠中庸,宜商宜居,沒有不爆的理由,還是那句話,看上去有價值感。但是其實,除了外觀、DSG變速箱之外,朗逸我找不到要買的理由。Anyway,無論怎樣還是買大眾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