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發動機是一部車子的最重要部分。質量上乘的發動機往往為汽車的銷售增分不少。不過你知道哪些汽車品牌的發動機質量好嗎?TOP10排行榜網()為您整理了下發動機質量排行,看看你的愛車排第幾?


NO.1 本田 發動機質量最可靠的排行榜本田獨占鰲頭,本田在發動機質量可靠性方面已經做到了有口皆碑。平均每344輛本田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僅為0.29%。雖然在國內本田一直不投放比較先進的發動機,各種媒體也總批評本田發動機技術規格上太落後,但是本田的發動機確實在動力性經濟性方面表現的很均衡,而且還有很好的可靠性。

NO.2 豐田 每171輛豐田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58%。

NO.3 賓士 作為汽車的發明者,賓士在發動機可靠性方面能進入前三名,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意外的,因為國產賓士的發動機質量可靠性並不好,不過這份榜單調查的範圍是歐洲,所以我只能說可能歐洲銷售的賓士生產工藝水平更好一些吧。每119輛賓士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84%。

N0.4 沃爾沃 沃爾沃在整車的可靠性方面其實並不好,尤其是電氣系統,不過發動機成了沃爾沃車上最可靠的部分。每111輛沃爾沃汽車當中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90%。

NO.5 捷豹 在推出了捷豹XF這款可以稱之為驚艷的車型後,捷豹開始了轉型,設計上的突飛猛進也帶動了可靠性的發展。每103輛捷豹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98%。

NO.6 雷克薩斯 我實在有點費解,雷克薩斯和豐田是一家啊,為何豐田在發動機可靠性方面排名那么高,雖然雷克薩斯的發動機可靠性還是可以稱為優秀,但是並不是像豐田那樣的水準。不過國內銷售的雷克薩斯都是進口的, 每101輛雷克薩斯汽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99%。

NO.7 菲亞特 又是一個可以顛覆國人觀念的排名,菲亞特品牌在歐洲銷售的車型,發動機質量可靠性並不差,每85輛菲亞特汽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17%。

NO.8 福特 每80輛福特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25%。

NO.9 日產 可靠性前十中第四個日系品牌, 每76輛日產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32%。

NO.10 路虎 路虎和捷豹是一家,捷豹能把可靠性提升了,路虎應該也可以。每72輛路虎車才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38%。這再次證明了捷豹路虎近年來所取得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