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國產車排行榜碰見了千萬別買 真假?

TOP10排行榜網為網友們總結了國產自主品牌的車企質量排行榜,其中有些車企的汽車質量真的是令人堪憂。這樣一份數據和排名,僅供各位網友參考。

先看看總體表現:

有數據統計故障數每千輛內高達 894.7,雖然身為共和國長子,但是造車的質量真是讓人紅臉。榮登倒數第一。

倒數第二東南,出問題幾率第二名,每千輛出故障數達807.5。雖然三菱確實不錯,但是東南卻給人一種自掛東南枝的無力感。

東風排名第三,有數據表示每千輛故障數 791.2,誰要是拿東風的風行做商務車,那可真是各種耽誤事。

力帆排第四,殺馬特的外觀造型,而且開久了還會有機車那種自由馳騁的感覺。

倒數第五是北汽。倒數的 5 個品牌里除了力帆,全是各種大國企。國企呀國企,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江淮汽車這兩年的新車比較多,但是出來的車還是小毛病多多。但就算是這樣,江淮也還是比北汽強些。

華泰,眾泰,長城,海馬分居,倒數第七,第八,第九,第十。如果有想買車的,對照著看看,但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