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型在我國是比較火熱的,不少家庭都喜歡大空間的車,而隨著SUV車型的持續火熱,及國家二胎政策的放開,使得更多人選擇“七座SUV”。畢竟在家庭成員增加的情況下,車輛空間使用便會顯得很狹窄。別看多出了兩個座位,到真正用到了就知道七座的好處了,哪些款型以及價位的suv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7座家用車推薦,看看這些合適的7座家用車suv。

眾泰大邁X5七座版,售:7.99萬-8.59萬元
眾泰大邁X5七座版

眾泰大邁X5相信你不會陌生,有著相似大眾途觀的外觀。自五座版上市以來銷量可謂還算不錯,由於有著超高的性價比,在三四線城市混的特別好。(筆者試過,性價比確實可以)
七座版的推出,在外觀及內飾上延續了五座的設計。雖然七座版車型在車內增加了兩個獨立座椅,不過車身尺寸卻與五座版車型完全一致,長寬高分別為4527/1836/1682mm,軸距為2680mm。
採用2+3+2座椅布局,在動力上依然搭載了1.5T渦輪增壓,與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器,後期很可能推出自動擋的車型。在底盤及懸掛上也有所增加和調校,7萬多的七座算是一枝獨秀了。
比亞迪S7,售:10.69-13.99萬
比亞迪S7

比亞迪S7
比亞迪S7是S6的升級版車型,全係為七座版。S6在市場銷量口碑一般,空間上是富裕但油耗據說高的可不少,S7便可想而知了。
S7大打配置牌,在室內及科技感的配置上一應俱全,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很到位。動力方面:搭載1.5T發動機馬力154匹。另一款是2.0T發動機,馬力205匹。
搭配6擋手動變速箱或6擋雙離合變速箱。售價方面也不高,適合大眾的定價路線。車身很大,對於國產SUV來說有點點少許霸氣的味道。
哈弗H9,售:21.98-27.28萬
哈弗H9

哈弗H9
對於這款自主首款純SUV來說,哈弗H9可以說是費了不少功夫。想必大家也在網上看到過各種對於H9的正面及負面的報導和評測,在這筆者說一句,這價位無需再挑三揀四了吧!
哈弗H9將採用2.0T汽油和2.0T柴油發動機,或標配四驅系統。比較符合其硬派越野車的定位。很多人拿H9去跟豐田普拉多去相比,我覺得實在沒必要。(一輛普拉多買兩輛H9)哈弗H9在配置及底盤和越野性能方面也屬於越野派,差距會有,但無需對比。
內飾和空間方面相比以上兩款車型就沒必要說了,由於售價和車身性能不一樣。所以哈弗H9屬於想玩越野,又對超大空間有要求人的七座版SUV了,家用嘛絕對不適合了。
寶駿730 售:6.98-8.98萬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該車將於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寶駿730整體造型採用與寶駿630相似的風格設計。該車採用了七座布局,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
新款寶駿730主要在內飾上進行了升級,車身長度增加25mm,內飾上新車依舊沿用米黃色和黑色的配色風格,但是在做工上有了顯著提升 ,全新升級的中控台採用木紋面板,並增加了鍍絡條裝飾,動力上將繼續搭載現款車型上1.5L和1.8L發動機 ,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優點:空間大、配置使用、耐操
缺點:動力一般,沒有渦輪發動機
三菱歐藍德(進口)售:19.98-28.48萬
三菱歐藍德(進口)

三菱歐藍德進口車
歐藍德屬於中高端SUV產品,目前國內為純進口銷售。三菱製造SUV的經驗相當豐富,只是近幾年在國內混的確實不怎么樣,起步價不足二十萬的低價目前銷量並不太樂觀。
16款三菱歐藍德已經是其第四代車型的中期改款了,整體造型更為兇悍。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生人勿近”,相比老款車型而言,外觀變化可謂是脫胎換骨。有人喜歡的同時就肯定也有人反感,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這種風格呢?
歐藍德的內飾改動並不算大。基本設計還是那個樣子,官方稱其最佳化改善了30處零部件。動力上,提供了2.0L、2.4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兩台發動機在歐藍德上服役的時間也著實不短了,經過多年的市場考驗,足夠皮實耐用,二十萬買款純進口七座SUV還是蠻不錯的。
廣汽豐田漢蘭達,售:23.98-42.28萬
豐田漢蘭達
廣汽豐田漢蘭達
首先,豐田漢蘭達有著寬大的車身,擁有創新的、寬敞的內部空間。是豐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而且,漢蘭達標配了同級別車型中標準的安全裝備。想必加價提車,也是消費者對於漢蘭的的鐘愛吧!
新漢蘭達有超大的儲物空間,做工也很細緻,寬敞舒適的前、中排座椅。另一方面是,新漢蘭達的底盤做的很靜音舒適。 輕柔靜可能是大多數人的最愛,這點漢蘭達表現的確實不錯。
安全配置:ABS防抱死,EBD制動力分配,7囊,車身穩定和上坡輔助,還有發動機啟停功能。動力配置:2.0T,220馬力,L4,6檔手動一體。漢蘭達在國內的口碑銷量上算是同級別里最好的了,加上七座的空間布局,相信很多人願意買單也有它的所長之處。
福特鋭界,售:24.98-42.98萬
福特銳界
福特銳界車
全新福特銳界採用7座設計,號稱是和漢蘭達的強有力競爭對手,肌肉感十足的車身線條,前臉六邊形鍍鉻進氣格柵頗具力量感。不過對於福特鋭界和漢蘭達而言兩者確實不相上下。
福特新銳界配備了同級獨有的科技配置,LED前大燈,可智慧型切換遠近光。在攝像頭偵測到對向來車時能夠自動關閉一側的遠光燈。在內飾空間上,電動摺疊的後排座椅更是同級獨有的配置,這點優於漢蘭達。
新銳界搭載了福特最富盛名的2.7 升EcoBoost GTDi V6發動機,這款發動機也是首次在長安福特車型上使用,百公里加速時間據說僅為7.5秒,燃油方面也有很好經濟性。兩者相比各有所長,至於更鐘情於那款就看你個人的需求了。
如果你對七座版的SUV感興趣,不知道以上這些車型有沒有適合你的呢?總之,從價位不足八萬起到最高三十幾萬(估計很少人選擇頂配)的這些也足夠你挑的了吧!來表達表達你的觀點,也不妄小編忙活一場,不足之處請指點。
起亞 索蘭托L 售:24.66-36.78萬
起亞 索蘭托L
起亞索蘭托L的設計特點以中網採用虎嘯式的設計,使索蘭托更加的年輕化,中控使用分層的設計,減少了按鍵的使用,內飾用料多採用軟性材質,質感十足。
亮點配置
1.近光透鏡、2.雙區自動空調、3.自動泊車系統、4.全景天窗
優點:寬敞的空間,豐富的後排配置
缺點:油耗較高
動力:2.0T,2.2T,2.4L
變速箱:6AT
點評:索蘭托L是一款進口車,擁有不錯的整車品質,其採用年輕化的外觀設計,也為更多人喜愛,擁有多個動力總成,可以讓消費者有更大的選擇空間;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平整度很高,實用性不錯。
推薦車型:2.2T柴油精英型(28.58萬)精英版採用柴油發動機,在震動的抑制做得不錯,擁有不錯的動力、較大的扭矩;同時也擁有日常中常用的配置,中控大屏、倒車影像,胎壓監測這些比較實用配置都已配備,其他的配置也足夠日常使用。
更多的7座suv家用車,suv越野車關注TOP10排行榜網的汽車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