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公路,煩躁排隊的車隊,這個時候問到車裡淡淡的清香味是否會讓你的心情平靜下來?在車內擺放一種汽車香水,既可以裝飾車子,又可以讓自己充滿浪漫情調又耐人尋味。汽車香水有哪些牌子呢?哪個汽車牌子好?更適合自己的品位?接下來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汽車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汽車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1覓香

覓香汽車香薰精品,融合國際頂尖提煉技術,由經驗豐富的調香師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製成。純天然絕對無害健康,只為注重健康的人定製。淨化空氣的同時也為人們的身心帶來愉悅。覓香一直以“分享是一種快樂”為宗旨,以最好的產品回饋市場。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2火鶴

火鶴,台灣火鶴汽車香水,高檔汽車香水一直以來都是以走高端路線為主的香水品牌,在走進汽車香薰市場之後以絕對的又是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3埃迪

埃迪汽車香薰,融入法國文化的中國風味汽車香薰。一直以來埃迪都崇尚自然清新,追求反醭歸真,它承載著法國的歷史文化精髓和宗教文化的特點。她浸透著自由與愛情,散發著人性的善良與博愛;她偉大而獨立,古老而恆久,奢華而尊貴,理性而浪漫。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4迪薩

1983年馬斯卡尼接管了擁有100年歷史的義大利迪薩水晶製造公司,同年與IFF國際香水公司聯合開發出迪薩夢幻水晶香水,這種香水後來作為榮耀和尊貴的標誌,置放在新推出豪華勞斯萊斯幻影房車上。

1985年迪薩推出了具有美國爵士風格的“摩登時代” ,香水由位於世界香水城格拉斯的佛拉格那德公司的老闆喬治.福克斯特別調配,其時髦的造型和自然清新的味道,迷倒了歐洲大陸代表現代時尚的年輕一代。1986年同名的系列香水獲得了戴爾.布羅法洛學院獎的“年度最佳香水獎”。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5天比高

天比高是一家致力於向廣大車主提供優質車居用品的企業。目前主營天比高香水、天比高車掛、天比高把套、平安寶車掛四大項目。

今天,車主對車居用品的要求更高了,時尚、健康和美學,都一樣重要。天比高以優質車居用品,滿足車主的多種需求。

天比高是一種更優雅的車居生活方式、更精緻的車居生活品質、更廣闊的車居生活空間,天比高以國際化、專業性的產品,創造優質的車居生活空間和車居生活服務。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6香百年

香港香百年國際香薰用品有限公司在香港註冊成立。此後,公司一直致力於高品質汽車香水研發、銷售,為日本、美國等汽車用品公司提供OEM、ODM服務。到2006年,公司開始進入大陸汽車後市場,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優質的產品受到中國消費者的青睞,成為業界的一支生力軍。作為具有國際視野的香薰專家,香百年一直站在設計、研發的前沿,執著於將源於法國優質的香水帶來中國,回應中國消費者對健康和高品質汽車香水的需求。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7帝卡洛

帝卡洛Dicoro,法國專業香薰品牌,由帝卡洛?馬里奧(dicoro mario) 在1908 年創辦於有著“法國生活藝術象徵”之稱的波爾多市。典型的家族型香薰企業,百年來,幾代人憑著先進的精油萃取技術和獨有的天然香料配方,不斷完善,不斷進取。Dicoro精油香薰風靡法國,深受法蘭西貴族喜愛和追捧。1999年帝卡洛正式進軍汽車香熏領域.自進入汽車香熏領域之初,帝卡洛就始終不懈地以締造車居藝術生活為傳統,以其對格調生活的把握,詮釋著世界車用香熏發展的趨勢和潮流。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8卡努貝卡努貝從事原創藝術開發始於2007年,一路走來,卡努貝始終堅持產品原創設計開發理念,融入深厚的中國傳統文化元素,開發出了一系列美輪美奐的藝術精品,其中卡努貝汽車香水獲得了消費者廣泛的讚譽。卡努貝致力於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線也在不斷延伸擴展,除汽車香水產品外,還在開發商務禮品,漆線雕,交趾陶,乾花藝術品,家居裝飾品等文化創意產品,正在形成豐富多樣的卡努貝精品系列。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9阿瑪尼

阿瑪尼香薰精品自出道以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之的喜愛。一直以來,阿瑪尼一起獨特的香水座造型設計和純天然的香水精油產品而贏得了廣大商家的好評,也收到很多商家的推崇成為主打產品。在這樣的非常時期,起銷量仍然保持著一定的優勢。

汽車香水品牌排行榜No.10和流香

廣州香雅堂日用品實業有限公司,秉承日本香雅堂近120年制香工藝及先進的產品研發技術,全面致力於改善空氣環境的車用、日用產品的研製。廣州香雅堂一如既往秉承創造更美好、更舒適、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的宗旨,在日本香雅堂作為產品研發支持力量的基礎上,依託現代企業經營管理理念,充分整合優勢資源,統籌國內市場產品銷售及網路資源,開拓內、外銷售結合的產品銷售模式,為國內各行業客戶提供更多優質適銷產品。香雅堂旗下的和流香品牌有除臭芳香劑,汽車香水,進口汽車香水,殺菌劑,祛異味產品,人體香水,家居芳香劑,吊飾香水,家居除臭,芳香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