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SUV車型的熱度越來越高,不過緊湊型汽車仍然是買車的大頭,緊湊型轎車那么多,大家對緊湊型汽車排行榜有了解嗎?今天就跟著小編來看看登上緊湊型小車排行榜的有哪些車吧。

緊湊型汽車排名前十名

1、軒逸

軒逸是一款沒有缺點的緊湊型車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外觀漂亮,內部空間大,並且它的價格很親民,市場上對它的需求量很大,供不應求,是家用轎車之王。

2、卡羅拉

卡羅拉是一輛男女老少都喜歡的一輛車,作為一輛家用轎車有著非常高的實用性,一家人出去郊遊的時候一般都會想到它,相信很多人都是它陪著伴長大的吧,對它有著深厚的感情。

3、朗逸

朗逸是大眾旗下的一款車,每年都占據同市場銷量冠軍,內部空間大是它一直以來的優勢,而且內飾也延續了大眾豪華的傳統。不過它的前車頭能讓一個年輕小伙瞬間有了老大叔的氣質。

4、思域

思域是年輕人非常喜歡的車,作為一款運動轎車,它的動力大和油耗低是人們選擇的它的一項重要原因,並且在空間和內飾上一點不輸其它緊湊型車排名前10名的車。

5、寶來

這是一輛適合上下班通勤的車,同樣屬於大眾旗下的車,有著出色的耐用性和實用性,深受消費者好評,不過它沒有其他大眾車的高級感,屬於非常低調點一款車。

6、英朗

英朗的價格也是很親民了,新版的英朗改良了發動機,比之前的動力更大也更省油,外觀仍然是我們喜歡的造型,經過這次改良,英朗的熱度慢慢的又回來了。

7、速騰

速騰作為大眾主打車輛之一,有著非常高的性價比,你想要的乘坐舒服、動力足、高檔次,速騰都能滿足你,雖然它的外觀可能不受年輕人喜歡,不過收穫大量中年冬粉。

8、新帝豪

新帝豪應該是緊湊型汽車裡性價比最高的了,新帝豪有著非常高的隔音、降噪能力,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飾都非常大氣、製作工藝精良。在年輕人中很受歡迎。

9、逸動

逸動應該是年輕人買第一輛車的首選了,功能配置高,內飾做工好,外觀好看流暢,動力也不差。逸動有一個缺點就是防抖能力不夠,不過綜合來說,逸動的性價比很高。

10、桑塔納

桑塔納算是非常具有年代感,非常經典的一輛車了,從它進入大眾視野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不過它憑藉著它優越的性能,一直活躍在我們的視野中,它可能不如其它車時尚、高級、舒服,可是它非常的省油,也不會因為它總壞去修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