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羅孚

羅孚是一家成立於1902年英國的汽車品牌,以維京人大海船的船頭雕像為品牌標誌,並於1929年首次出現在散熱器的標誌牌上,2008年印度塔塔汽車取得了羅孚品牌的所有權,旗下推出的ROVER 75堪稱是英國新古典主義的經典傑作。

8.西爾貝

西爾貝是一家專注於打造高端超級跑車的成立於1999年美國的汽車品牌,2011年在中國上海開設首家代理店,正式邁入中國市場,推出的全新Tuatara超跑超越了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型。

9.科尼塞克

這家成立於1994年瑞典的超級跑車製造廠,曾推出了有著世界紀錄認證的世界速度最快量產車頭銜的Koenigsegg CCR,以瑞典皇家空軍的標誌為汽車公司標誌,是帶有皇家色彩的汽車廠家,因品牌主圖案是一幽靈因此還有著幽靈跑車的別稱。

10.邁巴赫

邁巴赫是成立於1921年德國,目前隸屬於梅賽德斯賓士公司的超豪華汽車品牌與製造廠,世界十大豪車品牌之一,雖然曾銷聲匿跡多年但依舊在2014年作為子品牌並推出邁巴赫S級正式首發亮相,以兩個交叉的M圍繞在球面三角形中位品牌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