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提到汽車品牌除了眾所周知的大眾、豐田、奧迪、寶馬外,其實至今汽車行業內前前後後誕生出多個汽車品牌,而現在人們大多只能認識較為常見的品牌車標,本文就為大加列舉世界十大最難認的品牌車標,看看你能認出幾個來。

世界十大車標最難認的汽車品牌

1.利斯特

這家誕生於英國,距今有著70多年發展歷史的老牌超級跑車企業,是曾一度與阿斯頓馬丁齊名的汽車企業,雖然在中國很少有人知道,但品牌曾推出搭載著捷豹發動機的世界上最快的SUV車型—閃電。

2.龐蒂亞克

龐蒂亞克是一家成立於1893年並於1909年加入全球十大車輛與零部件公司之一通用汽車公司的美國汽車品牌,這個運動型轎車品牌的圖形商標由帶十字標記的箭頭為品牌標誌,並先後推出太陽火、格蘭丹姆等在內的多款車型,並在通用公司旗下的其他品牌中可以找到對應車型。

3.嘎斯

嘎斯是對前蘇聯高爾基汽車廠生產出的汽車的稱呼,曾被稱為莫洛托夫汽車廠,也是前蘇聯汽車工業的支柱,而這個汽車廠商除了生產出嘎斯外,還生產出小有名氣的伏爾加牌小客車和海鷗牌高級小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