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喜歡汽車的人們,不光是會關注外觀美觀度還會看到車型的速度,而不僅車主們會喜歡有著極致速度的汽車,汽車公司同樣也想著辦法的製造出更快的跑車,那世界上都誕生出哪些速度最快的跑車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上最快的十輛車,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速度最快超跑

1.軒尼詩毒液 GT

軒尼詩毒液GT是一款由美國著名改裝廠軒尼詩於2011年推出的全球限量10台的超級跑車,官方給出的最高時速為44.km/h,搭載的是雪佛蘭LS9 6.2L V8機械增壓發動機,最高功率可達1200的馬力,可以在2.4秒內達到96km/h。

2.SSC ultimate aero

這個由SSC廠商推出的車型,搭載的1183 V8s馬力雙渦輪增壓引擎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車身重量與道奇Neon不相上下,極速最高可達437km/h,是眾多超級跑車難以企及的高度。

3.布加迪Chiron

這款由法國著名跑車品牌布加迪推出的超豪華跑車,搭載的是8.0L W16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馬力可達1500,扭矩最高可達1600牛米,可以在2.5秒內完成靜止到百公里的加速,極速可達4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