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根據近期乘聯會發布的轎車銷量排行榜顯示,7月轎車累計銷量為72.1萬輛,同比和環比均呈現出不同程度的下滑,而1到7月累計銷量則處於增長趨勢,本文在這裡整理出了7月轎車銷量排行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哪些暢銷車上榜了吧。

7月轎車銷量排名前十

1.軒逸

軒逸是由東風汽車公司推出並於2006年進入中國市場的主流家轎之一,是一款以年輕家庭為市場定位的中型車,在7月總計銷售出40124輛車,雖然是7月轎車中唯一一款銷量破4萬的,可相較於去年同比增長了-14.5%,依舊還是處於下降趨勢。

2.宏光MINI

宏光MINI是一款定位於人民的代步車,以短途便捷出行為該車型使用場景的四座新能源車,共分為三種配置車型,於2020年7月的成都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因豐富的馬卡龍顏色和極具優勢的價格一經推出就備受人們喜愛。

3.卡羅拉

卡羅拉是一款由豐田汽車於1966年推出的國民車,因價格低廉受到消費者的熱捧,目前最新的一款卡羅拉為第11代,而經過50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是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在7月份這款車型總計銷售30363輛車,同比下降了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