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幾年國內的露營的風潮越來越火,房車的保有量也在增長迅速,越來越多人喜歡開著房車體驗帶著家旅行的感覺,而國產房車也是以性價比聞名的許多人購車首選,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國產十大性價比最高的房車,一起看看吧。

國產十大房車排行榜

1.上汽大通RV80

這是品牌旗下的首款房車,基於大通V80輕客開發出,提供B型短軸、B型長軸和C型六個版本共消費者選擇,搭載VM柴油發動機,最大136馬力,搭配的AMT變速箱,全系列均滿足國五排放標準。

2.覽眾房車LZONE 風駿C7

這是國產房車中出鏡率最高的車型,而品牌作為房車老牌大廠,自從2015年推出C7房車就廣受用戶好評,是中國C型房車排行榜前十名,而這款房車還是國產中以空間設計和做工而領先行業的最著名的單排皮卡房車,尺寸也基本達到了藍牌房車的極限。

3.江鈴D-MAX越野房車

這款車自上市以來就憑藉強大動力性、優秀可靠性和出色的耐久性和全面的舒適性等優勢在消費者口中攢下絕佳口碑,自動擋四驅越野房車還有著高原雪豹的美稱,面對廣袤沙丘和巨石沙山也可表現出較好的通過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