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期乘聯會發布了5月份最新的銷量數據,據了解5月國內狹義乘用車市場的總銷量為162.6萬輛,同比上升了1.1%,而豪華車市場總量達到26萬輛,同比增長13%,體現出消費等級的高端換購需求依舊旺盛,本文為大家整理了5月份高端suv排名前十車型,下面就來看看吧。

2021年5月高端SUV銷量排名

1.寶馬X3

5月銷量:14611

這款車輛是一款引入新SUV運動型多功能車概念的SUV車型,裝配了寶馬專利xDrive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車身外形將運動型多用途車特有的外形比例與經典和創新設計融為一體,車輛內部的大容量後備箱,更是為扯出的出行提供了諸多便利。

2.特斯拉Model Y

5月銷量:12728

雖然近期特色啦在國內面臨頗多質疑,可依舊無法阻擋消費者對於特斯拉的追捧,而這款緊湊型SUV也是特色啦自創辦以來推出的第五款汽車,共分為標準版、長續航版、雙電機全驅版和性能版四種車型。

3.賓士GLC

5月銷量:11990

這是一款由賓士公司推出的首款全新跨界車型,很多車主將這款車看為是賓士GLK的轎跑版,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款車是基於新一代GLK平台開發,車輛動力方面也是分為1.8T、2.0T和V6三款動力車型,並提供4Matic四驅驅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