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大家叫的上來名字的跑車動輒就要成千上百萬,使大多擁有駕駛跑車夢的人們望而卻步,如果退而求其次不追求過多的面子與動力,一些平民跑車也是不錯的選擇,本位就為大家盤點使大家個最便宜的跑車,一起了解一下吧。

十大平民跑車排行榜

1.寶馬2系

寶馬2系是一款分為225i M運動套裝、225i M運動曜夜套裝Pro等三款套裝,最新款寶馬2系四門轎跑車於2020年11月20日首發亮相,售價在26.98萬到30.98萬之間,車型採用經典雙腎結構和無框式車門設計,搭載2.0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為了適應全新市場需求而推出的一款車型體系。

2.豐田86

這款車型屬於豐田AE86的替代款,定位於高性價比後驅操控性能,國內共有手動和自動兩種車型,車輛採用全新研發的跑車平台,配以以D-4S缸內直噴系統和高轉速設計出來的引擎,是一款誕生於全球十大車輛與零部件公司之一的豐田集團全新開發的跑車平台。

3.斯巴魯BRZ

這是一款於2015年發布的由斯巴魯與豐田合作研發的全新車型,外觀設計更加運動化,同時強化了底盤,搭載2.0L自然吸氣直噴發動機,和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和雙插式懸掛,使車輛在保證外觀造型好看的同時還具有強勁性能,備受消費者喜愛。

4.馬自達MX-5

馬自達MX-5是一款備受汽車愛好者和汽車媒體好評且獲得眾多獎項的車型,而新款車型不管是在功能性、行駛性能、內飾、外觀設計還是工藝品質均得到了提升,在電動摺疊硬頂採用了輕質的述職材料,兼顧了敞篷樂趣和雙座跑車的舒適性。

5.英菲尼迪Q60

英菲蒂尼Q60是一款突破傳統的外觀設計,採用全新前臉設計的雙拱形進氣格柵,配以LED大燈和彎月形C柱,車身線條精確流暢,比例近乎完美,配以直噴技術的渦輪增壓器是車輛擁有更卓越的燃油經濟性。

6.福特Mustang

福特野馬是由美國世界500強企業之一的福特汽車公司推出的一款野馬汽車,最高時速可達232.2公里,車身整體採用大膽設計理念,簡潔現代與時代感的風格相結合,是美國歷史上大馬力轎車的驕子。

7.科邁羅

科邁羅黃色版有著“大黃蜂”的美稱,全新第六代科邁羅搭載2.0T發動機,峰值扭矩為400牛/米,內飾配備CarPlay車載互聯繫統、安吉星車聯繫統和4G LTE車載WIFI熱點,集通訊、導航、多媒體和無線網路於一體,像智慧型氛圍燈、外後視鏡記憶等功能均可選配。

8.雷克薩斯RC

這回一款由雷克薩斯品牌推出的一款定位於中型豪華雙門轎跑車,車身外觀融合了LF-LC和LF-CC的設計元素,搭配2.0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內飾上增添LED氣氛燈,並導入了Remote Touch的新一代操控接口。

9.奧迪TT

奧迪TT是一款運動型擁有漂亮外形的轎車,憑藉出色心梗在市場上獲得了較大成功,汽車整體車頭與車尾造型保持一致,整車線條緊緻配合均衡的圓滾曲線、鋁合金油箱蓋和小尾翼是車身整體看上去可愛精巧。

10.寶馬Z4

寶馬Z4是寶馬推出的一款轎跑車型,總體採用較短懸垂、長軸距、寬輪距和低重心,配備了6速手動變速箱,是一款擁有超大馬力和出色操控性能等優質特點的硬頂敞篷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