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純電動汽車值得是以車載電源為動力,沒有發動機,純靠電機驅動車輪行駛,而對於環境影響比起傳統汽車來說也是相對較小,此款汽車的發展前景被廣泛看好,現在每個汽車品牌基本都在逐漸推出純電動汽車,越來越多消費者也會購入這樣一款汽車,那最好的新能源純電動車都有哪些呢,小編這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純電動汽車,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1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1.特斯拉MODEL X

2.北汽新能源EX360

3.蔚來ES8

4.比亞迪宋EV400

5.北汽新能源ES200

6.特斯拉Model S

7.吉利帝豪EV450

8.榮威ERX5

9.奇瑞瑞虎3xe

10.寶駿E100

1.特斯拉MODEL X

這是一款由特斯拉公司研發的一款車身重心較低的SUV車型,類似於寶馬X6,是融合了SUV和轎跑車特點之間的一款跨界車,依靠動力強勁的電動機驅動,在0-96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在5秒內,是一款格調上乘且圍繞駕駛者建造的車輛。

2.北汽新能源EX360

這款車是由北汽新能源推出的一款為了滿足新時代的純電動SUV,憑藉著超長續航能力,安全和豐富駕乘體驗重新定義了國民車新標桿,這款車的最高安全時速為155km/h,最高續航里程可以達到570公里,動力相較於之前的EX260有明顯的提升。

3.蔚來ES8

蔚來這款車E代表著電動,S代表SUV,8則是代表著性能等級,是以面向一二線城市新生代核心家庭為主的由電動汽車十大品牌之一的蔚來公司推出的一款新能源量產SUV,運用多項高科技配置,在給人帶來強烈未來感的同時還有著不錯的動力表現。

4.比亞迪宋EV400

宋EV400採用全新造型的前保險槓,車身線條十分流暢,車頂採用雙色設計,十分動感,車頭車尾的宋字車標與普通車型的區別就在於字底部為藍色,表明是新能源車的身份。

5.北汽新能源ES200

這款車輛是以純電動汽車為特點正向設計研發的一款純電動車,擁有5門4座,可以滿足一家三口的日常出行,內飾方面配置了8寸觸控大屏,百度智慧型互聯繫統和HHC上坡輔助控制系統等實用功能,而因為這款車的使用年限和保養成本都更加實惠,備受消費者的歡迎。

6.特斯拉Model S

這款車是由特斯拉汽車公司製造的一款全尺寸高性能電動轎車,在外觀造型方面,車輛的定位是一款四門Coupe車型,前臉造型也採用了公司獨特的設計語言,而充滿科技感的設計就從鍍鉻門把手在觸摸後自動彈出開始體現。

7.吉利帝豪EV450

吉利帝豪EV450,採用獨創的能效金三角再配以軟體最佳化,實現了車輛的超低能耗,車輛輕量化高能智控電池系統142Wh/kg高密度三元鋰電池在業內處於領先水平,而高容電量再輔以智慧型溫控,還可以保障電池壽命和穩定持續的線性輸出。

8.榮威ERX5

這款車輛是基於上汽SSA+平台打造的一款插電式混動SUV,於2016年11月18日正式上市,最長續航里程可以達到650KM,內飾方面中控台區域覆蓋了棕色皮革材質,同時配備了車內氛圍燈,搭載了1.5T發動機和永磁同步電機共同組成了插電式混動系統。

9.奇瑞瑞虎3xe

瑞虎3xe於2018年3月28日正式上市,是奇瑞旗下的新能源電動SUV,共分為兩款車型,外觀承襲了CheryDesign的設計理念,硬朗且酷炫的流線設計,使車身時尚與動感並存,軸距達到了2555mm,最小離地間隙為150mm

10.寶駿E100

寶駿E10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品牌寶駿在2017年7月21日推出的首款新能源汽車,從外表看起來小巧可愛,也是法律法規要求範圍內尺寸最小的產品,車身強度與傳統汽車別無二致,車身採用的超高強度鋼和高強度鋼的比例達到了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