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SUV指的是一種運動型多用途汽車,城郊多用途汽車,不僅擁有旅行車版的空間機能,還配有貨卡車的越野能力,底盤較高可以適應較多地面類型,現在SUV車型不斷推陳出新,也有很多新興品牌,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去進行選擇,那就來看一下這篇文章吧,這裡整理了2021年SUV最熱銷的十大品牌。

2021年SUV十大品牌榜中榜

1.保時捷

2.梅賽德斯-賓士

3.寶馬

4.奧迪

5.路虎

6.凱迪拉克

7.雷克薩斯

8.沃爾沃

9.林肯

10.蔚來

1.保時捷

保時捷在近些年頻繁出現在人們眼前,這是一個誕生於1931年隸屬於德國大眾的品牌,以生產高級跑車而聞名世界,保時捷目前在國內設有130個制定的保時捷中心,在所有保時捷車型中卡宴Cayenne是保時捷最具代表性的豪華SUV車型。

2.梅賽德斯-賓士

梅賽德斯賓士是源自1886年德國的一個豪華汽車品牌,不僅是全球文明汽車製造商,還是汽車的發明者,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旗下GLC級、GLE級、GLS級等豪華SUV車型都是在國內熱銷的SUV車型。

3.寶馬

寶馬是一個創始於1916年德國有著百年歷史的汽車品牌,是一家生產高級轎車為主導的豪華汽車製造商,寶馬目前在全球14個國家擁有31家生產和組裝廠,在中國較為熱銷的SUV車型主要由X3、X5、X7等。

4.奧迪

奧迪的四個圈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奧迪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始創於1909年,是德國大眾旗下全球聞名的豪華汽車品牌,旗下Q5、Q7等SUV車型就憑藉著高技術水平、先進創新能力和經典車型款式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5.路虎

路虎是創立於1948年的英國知名汽車品牌,以四驅車而舉世聞名,品牌致力於為車主提供不斷完善的四驅車駕駛體驗,主打豪華全地形SUV,雖然很多車主反應路虎小問題不斷,可旗下領略攬勝、攬勝運動版、極光都是目前國內熱銷車型。

6.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品牌,誕生於1902年的美國,是一個以生產豪華轎車而聞名世界的汽車品牌,這個品牌在1912年就開發了自動電子點火引擎,是汽車技術的研發者之一,而目前國內最熱銷的SUV車型以XT系列為主。

7.雷克薩斯

雷克薩斯創立於1983年,是由日本豐田汽車集團推出的高端豪華汽車品牌,在1999年,雷克薩斯在美國的銷量就以遠遠超過賓士、寶馬,成為了全美豪華車銷量最大的品牌,在2004年正式進入中國豪華車市場,熱銷SUV車型有UX、NX、RX等、

8.沃爾沃

沃爾沃是始創於1927年的瑞典,在2010年被吉利控股集團所收購,是全球知名豪華汽車品牌,憑藉著其優異的性能和極高的安全性在全球市場中享有較高聲譽,沃爾沃汽車以個性化、可持續和安全的方式提供暢行無憂的出行方案。

9.林肯

林肯創立於1917年美國,是福特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品牌早期以生產飛機的發動機為主,後生產出林肯牌的集傑出性能、優雅造型和極致的舒適感從1939年就被白宮選為總統專車,目前旗下共擁有領航員、冒險家MKC、航海家、飛行家等熱銷車型。

10.蔚來

蔚來是一個成立沒多久卻發展很快的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2018年時在美國紐交所上市,以為用戶提供高性能的智慧型電動汽車和極致用戶體驗為目標,目前旗下產品ES6\ES8等豪華SUV車型備受市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