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能源汽車行業高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受歡迎,銷量屢創新高,越來越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那么哪些品牌和車型的新能源汽車更受歡迎呢?下面為你帶來2021年新能源汽車銷量排行榜,一起看看吧!

2021新能源汽車銷量排行榜

1、宏光MINIEV

2、Model 3

3、漢

4、歐拉黑貓

5、小螞蟻

6、理想ONE

7、AION S

8、名爵EZS純電動

9、榮威Ei5

10、秦新能源

1、宏光MINIEV

銷量:3.2萬輛

宏光MINIEV是五菱宏光旗下的一款純電動小車,憑藉其小巧的車型和低廉的價格受到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2、Model 3

銷量:2.3萬輛

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這款車無論是從外觀還是各方面配置來說都會讓人眼前一亮。

3、漢

銷量:1.2萬輛

漢是中國汽車品牌比亞迪旗下的一款車型,以其優質的品質和超高級別的安全性而著稱,而且這款車的使用壽命也很長。

4、歐拉黑貓

銷量:1萬輛

歐拉黑貓是長城汽車打造的一款新能源汽車,是一款小巧方便的代步車,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5、小螞蟻

銷量:7397輛

小螞蟻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微型車,自上市以來銷量一直很高,憑藉高顏值的外觀和優越的性能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

6、理想ONE

銷量:6126輛

理想ONE是理想汽車旗下的一款車型,這款汽車自上市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價格非常親民,各方面性能也很好。

7、AION S

銷量:5682輛

AION S系列汽車是廣汽新能源推出的汽車,這款車的配置非常豐富,而且很人性化,在市面上的口碑一直很好。

8、名爵EZS純電動

銷量:4303輛

名爵EZS純電動是上汽集團旗下小型SUV汽車,這款車的顏值很高,系統的各方面功能都很便捷,可以稱得上“顏值與實力並存”了。

9、榮威Ei5

銷量:3895輛

榮威Ei5是上汽旗下的一款新能源休旅車,上市於2018年,外觀設計非常細節,續航里程達501公里,是一款非常優秀的代步車。

10、秦新能源

銷量:3713輛

秦新能源是比亞迪汽車旗下的一款車型,這款車外觀設計感很足,續航里程也比較高,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