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左右suv最好的車排行榜

10萬元左右SUV什麼車型好?10萬元左右的suv哪個品牌好?哪款性能好?suv一直是汽車市場上最熱門的車型,而十萬元左右的suv經典車型一直被哈弗H6、比亞迪S6等占領者,因為啥?性價比和價格都非常榜。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經濟實用性比較高的10萬左右的suv車型。

車型:瑞虎3

價格:7.39~9.59萬

瑞虎3依舊延續了瑞虎所保留下來的硬派氣息,六邊形的前網並不大,延接著兩邊的車頭大燈,有種傲視對手的感覺,也許這是硬派風格所不可缺失的,而CS35走的卻是另外一種風格,車身線條處理得比較有流線感,相對比較靈活,沒有瑞虎3顯得那么硬氣,這像是兩種不同風格的男人一樣,你是要成為哪種男人,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014款瑞虎3 1.6L手動風尚型

瑞虎3的車側線條與老款相同,但是在鍍鉻防擦條、拋光輪圈、後視鏡轉向燈這些細節上進行了完善。尾部依然延續了外掛式備胎的硬朗風格,同時在備胎罩上同樣換上了全新的Logo徽標。尾燈設計依然是直豎式設計,內部加入了大面積的反光板對於安全性上有著不錯的提升。同時後保險槓周圍發現了倒車影像和兩點倒車雷達。

2014款瑞虎3 1.6L手動風尚型

瑞虎3內飾給我們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配色延續了瑞虎黑米色的配色,整體做工則提升了一個檔次。經典的三幅方向盤同時是換上了新的logo,另外3、9點的位置採用了人體工學設計,手感更佳到位,中控台提供了一塊6.5英寸觸控螢幕,集成了導航、藍牙電話、多輸入設備。導航功能需要插入一張數據卡方能使用,而USB藉口則被安置到空調的風口下方。

發動機方面,瑞虎3依然搭載瑞虎上那台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具備VVT技術,擁有不錯的燃油經濟性,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和CVT無級變速器。

車型:長安CS35

價格:7.89~9.59萬

2014款CS35與現款保持一致,依然以簡約時尚的風格為主。頭燈造型,進氣格柵,包括短小的尾部看上去都不算太個性,組合在一起卻又很耐看。同時,在CS35身上你也很難找到熱門車型的同類設計元素,可以說CS35原創度很高,而這種設計上的進步與長安在歐洲的研發中心密不可分。

2014款CS35

車身側面的雙腰線讓CS35看起來更有層次感,輪眉上方的圓弧線條為了更好的表現SUV的力量感而添加的,但營造出的整體視覺效果會顯得輪胎有些偏小。尾部與車頭相比要短小許多,如果備胎設計成背掛式或許整體會更協調一些,後保險槓上嵌有3個倒車雷達探頭,數量雖然不多,主要起到輔助作用,倒車時主要使用的還是牌照框上方的攝像頭。

2014款CS35

2014款CS35在內飾設計方面與現款基本一致。全系採用純黑色內飾配色,搭配金屬質感的裝飾條有著較強的運動風格。由於2014款新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因此方向盤上的快捷按鈕布局也有所調整。炮筒形的儀錶板是時下流行的設計樣式,淡藍色的自發光背景燈光視覺柔和。中控台輪廓採用了波浪形的線條,看起來很有層次感,用料上則採用這個價位常見的硬塑膠材質。

動力方面,2014款CS35依然全系裝備一款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被長安稱為BlueCore的高效能發動機具備D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最大功率達到92kW,最大扭矩達160Nm,從具體參數上來看已然進入1.6L組別發動機第一梯隊。

車型:北汽幻速S2

價格:5.88~6.98萬

幻速S2的外觀設計有些誇張也有些讓人出乎意料,雖然定位小型城市SUV,但卻有著與純正越野車型相似的那種力量感。車頭設計運用了大量的稜線來勾畫整體的美感,而且上下格柵層次分明也是眾多小型SUV車型慣有的設計手法,前臉看起來雖然有些凌亂感,不過整體欣賞還是能夠展現出小有霸氣的味道。

2014款北汽幻速S2到店實拍

車側造型與福特翼博有些相似,尾角處的“Z”型樣式不僅新穎同時也體現了設計師的獨特設計手法,車頂行李架與底部護板處防剮蹭裝飾條的添加也更是體現出了城市SUV車型的定位。尾部最入眼球的無疑是外掛式備胎設計,而這一點也是幻速S2與翼博最為相似的地方,備胎採用三角牌鋼製輪轂。尾燈樣式比較中規中矩,內部結構層次也比較分明,不過出於成本考慮並沒有融入LED光源。

2014款北汽幻速S2豪華型

內飾採用純黑色配飾整體設計風格比較簡約,配上局部細節處的鍍鉻裝飾讓車內看起來動感了不少。中控功能區布局也同樣很簡單,頂部的小液晶螢幕、空調出風口、多媒體顯示屏、空調控制區依此排列有序各負其責,沒有多餘的重複功能區域。

幻速S2隻推出一款1.5L排量車型,但低配和中高配車型在功率上有所不同,低配車型搭載的是一台型號為BJ415B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78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45Nm/3000-5000rpm。中高配車型搭載的則是型號為BJ415C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3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50Nm/3000-5000rpm。此外,高功版比低功版還多了D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和VIS可變進氣道技術,節油經濟性方面會有所提升,而低功版僅有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這一項。

車型:哈弗H2

價格:9.88~11.28萬元

H2雖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其寬厚的體態看似十分穩重,大U型鍍鉻格柵秉承了哈弗家族樣式,辨識度還是很高的。車燈整體造型比較符合當下流行的各種“銳”式設計,但燈組內部結構顯得有些鬆散,如果變得緊湊些相信會更加精緻。近光燈配有透鏡大燈光源為鹵素,不過廠家提供了氙氣燻黑大燈供消費者選裝,當然,費用上也就另算了。示寬燈和轉向燈貼附在大燈底部,結合霧燈下方的“一字型”LED日間行車燈整體效果顯得很前衛。

哈弗H2 1.5T手動兩驅尊貴型到店實拍

車身上下雙色搭配在側面看尤顯時尚,C柱處的哈弗Logo也是細節之處的時尚點綴之一,而且這種樣式貌似現在很流行。在高配車型上兩側後視鏡底部配有迎賓燈並且右側部分還裝有盲區攝像頭,而至於整車配置的豐富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四驅版與兩驅版的尾部整體樣式基本一樣,四驅版只是在尾部右側添加了“4WD”的明顯標識,不過仔細端詳尾部整體還是有種H6的神韻。

哈弗H2 1.5T手動兩驅尊貴型到店實拍

H2的內飾風格看起來很規整簡潔,內飾細節以及座椅等同樣可以選擇不同種顏色進行搭配。而令人刮目相看的是整體精緻的做工和用料上的誠意,內飾多數大部分面積採用皮革軟質材料覆蓋,在一些接縫等地方也都可以看出工藝上的嚴謹,毫不誇張的說幾乎每個人坐進車內都會連連讚嘆和驚訝甚至綜合評價趕超了合資車,同時,也在一定程度上顛覆了消費者一直以來對自主車型造車水平上的粗糙印象。

H2四驅版與兩驅版在動力方面相同都是搭載了一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這台代號為GW4G15B的發動機是長城自主研發,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為210kw/2200-4500rpm,與之匹配的是6擋手動變速系統,而在展車中我們發現了H2的自動擋車型,預計會在年底與四驅版車型一併上市,其匹配的是6AT變速系統,由於廠家還在繼續調試當中所以未能體驗到。懸架系統上採用的是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架,這樣的組合目前已成為主流,無疑更多的是為舒適性方面考慮。

福特翼搏

廠商指導價:9.48-12.78萬

長安福特  1.5L 手動

翼搏的外形設計足夠年輕、時尚,在融合了福特最新樣式的前臉之後,翼搏還加入了寬大的包圍和凌厲的線條。在車身大小上也不占下風,全車尺寸為4280*1785*1658mm,軸距為2530mm,大小上與昂科拉、逍客屬於同一水平。

長安福特  1.5L DCT 中控台整體

內飾的設計科技感十足,類似於手機鍵盤樣式的中控台控制臺簡單實用,在配置表現上,福特翼搏的配置算不上豪華,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而已。整體的做工表現到位,但限制於車型的售價來說,在用料上表現一般。

翼搏的發動機搭載有1.5L、1.0T兩個排量,1.5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1Kw(110Ps)/6045rpm,峰值扭矩為140Nm/4500rpm,1.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2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為170Nm/1500-4500rpm,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與6擋雙離合變速箱。

風行景逸X5

廠商指導價:7.99-10.59萬

東風風行  1.8T 手動

外觀方面:全新景逸X5相較老款景逸SUV的前臉進行了較大幅度的調整。新的中網、大燈與途觀有幾分相似。整車尾部尾燈部分修改,立柱式的尾燈輪廓雖然與現銷版接近,但是下半段外凸很多,立體感強烈。

東風風行  1.8T 手動

內飾方面:內飾的變化不小,以往MPV式的設計已經被轎車化的設計所取代,原來中置式儀錶板的設計,變味傳統的傳統的設計,擋桿位置也向後移動了不少,布置在更傳統的副中控台上。風格和日產騏達有幾分相似,更加突出家居的感覺。

動力方面:景逸X5搭載1.6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55Nm/4000rpm。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

瑞風S5

廠商指導價:¥8.98-13.58萬

江淮汽車  1.8T 手動 車輛左前45度視角

江淮瑞風S5的時尚外形設計是車型的一個亮點。作為一款城市SUV車型,江淮瑞風S5車身線條流暢,設計上借鑑了現代ix35的一些元素,不過它對細節部分進行了重新設計,例如採用新的前後燈組、中格線柵樣式等等。

江淮汽車  1.8T 手動 中控台整體

內飾方面,瑞風S5採用黑色與棕色的組合。另外,高配車型將配備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盤、導航系統、無鑰匙點火、座椅加熱、電子手剎以及自動空調等裝備。

瑞風S5先期將推出的是匹配1.8T和2.0L發動機的車型,其中1.8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3馬力,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7馬力,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未來該車還有望補充1.5T+6MT、1.5T+DCT雙離合變速箱的動力組合。

在未來,瑞風S5將與瑞鷹有著不同的市場分工,雖然表面上來看瑞風S5在7.98-13.98萬元的售價區間與瑞鷹的價格區間有所重疊,但兩款車面對的客戶群體並不相同。瑞鷹將面對更喜歡硬朗外形的消費者,而瑞風S5面對的將是追求更加精緻生活的消費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