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元左右的三廂車有哪些?三廂車大多數有著大氣的外觀,寬闊的空間,以及經濟實用的特點。在如今的消費市場10萬元左右的三廂車依然是大多數家庭的首選,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四款10萬元左右的三廂車推薦,進入正題吧!

10萬元左右最好的三廂車排行榜

2013款奔騰B50 1.6L自動豪華版

奔騰 B50

指導價:6.98-12.28萬元

奔騰B50的外觀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大氣,與“時尚”、“動感”這類詞絲毫不沾邊。隨著現在汽車客群群體的年輕化,我們看到新款奔騰B50似乎有意識的在外觀設計方面加入些動感元素。如果不能夠引領潮流,那至少得緊跟潮流,新款奔騰B50懂這個道理。

新奔騰B50上市的車型新增了1.8L黃金排量,其配備的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鋁合金髮動機,在達到京V排放標準的同時,相比同級別排量發動機更加節省燃油,動力性能更高。與該發動機匹配的愛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結構先進緊湊,傳動效率高,重量輕,同時具有專門調校的13種自動模式,可滿足消費者全路況自由馳騁的駕駛需求。新奔騰B50 1.6L車型搭載了超越同級車型的1.6L發動機,同時兼顧了動力性與燃油經濟性。

雖然只是小改款車型,但新款奔騰B50的外觀和內飾都讓人眼前一亮,相比舊款的保守穩重,新款的造型設計明顯更加年輕化。

2014款福瑞迪1.6L手動GL

東風悅達·起亞 福瑞迪

指導價:9.88-13.48萬元

在外觀方面,新款福瑞迪相比老款車型漂亮不少,也更加精緻了。乍一看與老款車身線條差距並不是很大,改變也主要來自中網、頭燈等部分。新車前臉引入最新家族虎嘯式造型設計,更引人注目,蜂窩式的中網還為這個小傢伙平添了幾分動感。

動力方面,新款福瑞迪依然搭載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3馬力,最大扭矩為155N·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和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新款福瑞迪依然出自彼得希瑞爾之手,採用新家族式外觀的新福瑞迪設計上更顯年輕大氣,也更能迎合如今消費者的審美。同時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少升級,不過在核心技術上的變化不大,新款福瑞迪也將繼續把較高的性價比作為其賣點。

2013款凱越1.5L手動經典型 鈦銀

別克 凱越

指導價:9.69-11.59萬元

它曾經在國內A級車市場叱吒風雲,有著巨大的銷量數字和出色的品牌口碑。但是畢竟已經過了7個年頭,凱越在外形和技術上明顯已經廉頗老矣。而經過小該款之後推出的新凱越做為換代車型,無疑又重新為這個品牌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2013款凱越1.5L手動經典型 鈦銀

新凱越在內飾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設計風格,只是改變了一些細節部分的變化,並且升級和增加了很多配置。新凱越的方向盤採用了真皮包裹,實際觸摸以後會感到方向盤的手感非常不錯,真皮材料也能夠有效的防止打滑出現,只是方向盤的尺寸稍微有些大,不太適合那些身材嬌小的女士來進行操作。

2013款凱越搭載了全新1.5L DVVT直列4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3馬力/6000rpm,最大扭矩為141N洠/4000rpm。與老款的1.6L發動機相比,新款發動機的最大扭矩下降了5N洠,最大功率增加了3馬力,同時DVVT技術的使用使其提升了燃油經濟性,排放標準也提高到了歐V。在傳動方面,2013款凱越配備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新凱越在外觀的改變確實是讓人眼前一亮,對於一款緊湊型家庭用車來說,1.6L排量的凱越基本可以滿足人們日常代步的使用。

2013款標緻301 1.6L自動尊貴版到店實拍

東風標緻 301

指導價:8.47-11.67萬元

東風標緻301使用了自然元素設計風格,造就了飽滿的“風中水滴”前臉造型;流暢的“風蝕雕塑”車身曲線;靈動的“漣漪式”C型尾燈;柔和的“流水環繞”內飾。東風標緻301的設計風格風生水起,自然而然。

2013款標緻301 1.6L自動尊貴版到店實拍

東風標緻此次推出的5款301車型將全部採用1.6升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配備手自一體變速器或5速手動變速器。

軸距達到同級別最長2652mm,寬大空間更搭載電動天窗和真皮座椅等舒適配置,讓駕乘體驗更舒適;301不僅擁有高強度車身和四安全氣囊的出色被動安全裝備,更配備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防患於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