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樁是現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它其實就可以被看做是電動汽車充電站,為各種不同型號的電動汽車充電。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充電樁品牌的排名情況,來一起看看哪些品牌的充電樁上榜了吧。

充電樁品牌十大排行榜

1. 特斯拉

2. 許繼

3. 普天

4. 南瑞

5. 奧特迅

6. 泰坦

7. 萬馬新能源

8. 特來電

9. 星星充電

10. 依威

1. 特斯拉

品牌發源地:美國

品牌創立時間:2003年

特斯拉的知名度非常高,享受聲譽的豪華新能源汽車品牌,在純電動汽車的研發製造領域是全球頂尖的,並且還在電動車的電池以及可再生能源發電領域首屈一指。

2. 許繼

品牌發源地:河南

品牌創立時間:1996

作為國家電網公司直屬產業單位,許繼為我國的電力裝備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一直走在行業的前列,在整個電力系統環節以及清潔能源方面都是非常領先的。

3. 普天

品牌發源地:北京

品牌創立時間:1941年

普天隸屬中國普天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成立時間比較早的橫跨通信、廣電、電子、能源多個領域的企業,從郵電起步,現在是國內非常具有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創新型骨幹。

4. 南瑞

品牌發源地:江蘇省南京市

品牌創立時間:2001年

南瑞是國家電網公司系統內的首家上市公司,在智慧型電網領域是非常具有實力的,並且一直堅持科技創新和綠色發展,不斷豐富和完善產品線,積累了非常好的口碑。

5. 奧特迅

品牌發源地:廣東省深圳市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奧特迅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和名牌產品,是我國電力行業標準的參與制定單位,在工業充電領域是非常具有經驗和實力的,一直堅持自助創新並且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和專利技術。

6. 泰坦

品牌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泰坦是電子電力知名品牌,在電動汽車充電產品系列、動力電池化成產品系列、電能儲能產品系列等等多個領域都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績,具有多項自主智慧財產權和研發實力。

7. 萬馬新能源

品牌發源地:浙江省杭州市

品牌創立時間:2010年

萬馬新能源是國內最早一批進入電動汽車充電站設備開發的企業,是重要的電動汽車充電設備供應商,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一直不斷吸收強大的科研力量,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8. 特來電

品牌發源地:山東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特來電新能源有限公司隸屬青島特銳德電氣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車充電網內建設運營,致力於開發和構建創新性的汽車充電網和新能源網際網路,充電樁等產品口碑非常好。

9. 星星充電

品牌發源地:江蘇省常州市

品牌創立時間:2014年

星星充電致力於新能源汽車充電設備的研發製造,擁有領先的物聯網技術,為電動汽車充電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更是比亞迪、北汽、路虎等知名車企的戰略合夥夥伴。

10. 依威

品牌發源地:香港

品牌創立時間:2010年

依威隸屬依威能源集團,在2010年開始服務於新能源汽車用戶,為他們提供汽車充電服務,是香港本土重要的充電服務商,其充電樁設備在香港很多地標場所都有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