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可以說是現在最流行,最時髦的事物了,隨著特斯拉的風靡全球,讓更多的人喜歡電動汽車,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吧!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1.特斯拉model 3

2.蔚來ES8

3.比亞迪宋EV400

4.特斯拉MODEL X

5.特斯拉Model S

6.吉利帝豪EV450

7.北汽新能源EX360

8.小鵬p7

9.起亞e-Niro

10.寶馬i3

1. 特斯拉model 3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特斯拉model 3可以是是特斯拉無往不利的神器,作為一款入門級純電動汽車,出色的動力以及自動輔助系統,讓特斯拉model 3極具性價比。

2. 蔚來ES8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蔚來ES8可以說是中國網際網路造成的典型代表作品,一款極具未來感的轎車,從綜合性能來看,都是非常出色的。

3. 比亞迪宋EV400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比亞迪宋EV400是一款特別出色的電動汽車,總里程數以及車上的先進配置,都讓比亞迪宋EV400非常的受歡迎。

4. 特斯拉MODEL X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特斯拉MODEL X作為一款豪車,價格超過50萬,但是也會讓你物超所值,這裡集成了特斯拉最先進的技術在裡面。

5.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高性能的轎跑,讓人眼前一亮的車身設計,還有特別出色的加速度,都會讓你印象深刻的。

6. 吉利帝豪EV450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吉利帝豪EV450是一款性價比非常高的電動汽車,同時也是十大純電動汽車之一,無論從性能還是價格都有一定的優勢。

7. 北汽新能源EX360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北汽新能源EX360是一款越野車,這款車使用了三元鋰電池,總里程可以達到390公里,作為一款SUV還是可以接受的。

8. 小鵬p7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小鵬p7非常的好看,可以說是炫酷,可以讓你提前感受一下未來科技的炫酷感,出色的智慧型輔助系統,讓你更好的操控汽車。

9. 起亞e-Niro

十大純電動汽車排行榜

起亞e-Niro是起亞旗下一款特別受歡迎的純電動汽車,雖然在中國還沒有銷售,但是在車站頻頻亮相。

10. 寶馬i3

寶馬i3作為一款純電動汽車,它的總重量非常輕,而且加入了全世界最先進的電機系統,讓你可以感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還非常的省電,里程總數還是非常可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