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買車主要要看車的裝載量,特別是一些人口多的家庭,他們會選擇買7座SUV,這樣一家人出行十分方便,那么在選擇7座SUV時應該注意什麼問題呢?應該選擇哪一款呢?今天我們一起去看看7座SUV排行榜前十的車子。

7座SUV排行榜前十

1.漢蘭達

2.普拉多

3.歐藍德

4.奇駿

5.途昂

6.福特銳界

7.傳祺GS8

8.廣汽菲克Jeep大指揮官

9.柯迪亞克

10.路虎Discovery Sport

1.漢蘭達

參考價格:24.88-42.98 萬元

漢蘭達,是豐田旗下的一款汽車,是一款大尺寸的SUV,車身寬大,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容納量很大,同時它的安全係數特別高,車內裝置了最高標準的安全裝備。

2.普拉多

參考價格:46.20萬~69.80萬

普拉多是,是豐田旗下生產的一款進口ORV,該款車型目前已經停產,該款車的車型大小不等,如果需要大容量,就可以選擇大車型。這部車的動力性能好,即使在最崎嶇的旅途上行駛也能舒適順暢前行。

3.歐藍德

參考價格:15.98-22.58萬元

歐藍德是三菱汽車旗下的一款車型,這款國產歐藍德不僅繼承了進口版原的優勢,還針對國內客戶的需求就行了最佳化,獨樹一幟,一經推出,就收到熱烈的追捧。

4.奇駿

參考價格:18.88-27.33萬

奇駿,是東風日產旗下的一款車,屬於“城市四驅車”,這款車的性價比非常高高,且性能較同行車型也處於遙遙領先地位,它是最佳四輪驅動汽車之一。

5.途昂

參考價格:29.99-50.59萬

途昂,是上汽大眾旗下生產的一款中大型SUV,於2019在上海車展上,上首次發行。它的車型較大,從外部開來大氣,是一款十分適合男士開的車。

6.福特銳界

參考價格:22.98萬元~38.98萬元

福特銳界,是一款中大型跨界SUV車型,於2010年在國內首發。這款SUV在動力、智慧型、安全和整車品質上與同款相比,都遙遙領先,是一款宜商、宜旅的座駕。

7.傳祺GS8

參考價格:15.58-26.28萬元

傳祺GS8,是廣汽集團旗下的自主品牌,屬於一款大七座高端SUV,車的外形給人呈現出一種霸氣硬朗的視覺效應,特例獨行的“8”字尾燈,讓它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8.廣汽菲克Jeep大指揮官

參考價格:23.98-40.98萬元

Jeep大指揮官,是Jeep第四款國產車型,這款車專為中國市場打造。車型龐大,從外形開起來十分具有力量感,並且設定了全景式天窗,滿足了大家對天窗的要求。

9.柯迪亞克

參考價格:17.79-24.79萬元

柯迪亞克,是斯柯達旗下生產的一款中型SUV,於2016年在廣州國際車展亮相,這款車打破了斯柯達僅有一款小型SUV的尷尬局面,給了顧客更多的選擇。

10.路虎Discovery Sport

參考價格:34.68~50.08萬

路虎Discovery Sport,是一款中型豪華SUV,於2014年亮相於世,不管在外形還是性能上都有頂級的配置,是許多人都鍾意的一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