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豪車,你首先會想到哪些汽車品牌?好車可不僅僅有保時捷、奧迪、賓士喔!今天TOP10排行榜就給你盤點了全球十大豪華汽車的品牌,有些可能是你聽都沒聽說過的喔,來長知識吧!

十大豪華汽車品牌

1. 勞斯萊斯

2. 賓利

3. 邁巴赫

4. 法拉利

5. 蘭博基尼

6. 西爾貝

7. 阿斯頓·馬丁

8. 布加迪

9. 帕加尼

10. 柯尼塞格

1. 勞斯萊斯

成立時間:1906年

勞斯萊斯是全球最具價值的50個高檔品牌之一。它的標誌是汽車界最雍容華貴的代表,再老舊的款式、再昂貴的價格,也無人敢挑戰它在汽車領域的無上地位。最區別於別的汽車的地方就在於,勞斯萊斯汽車的生產需要大量的人工勞動,這也是它“天價”的原因之一。

2. 賓利

成立時間:1919年

賓利的車型在1921年開始出售的時候,就是當時英國汽車市場中最昂貴的轎車之一,2002年被選為皇室唯一御駕品牌。它的車標用簡潔圓滑的線條勾勒出一對雄鷹的翅膀,字母B象徵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先生名字的首字母。

3. 邁巴赫

成立時間1921年

被譽為“設計之王”的威廉·邁巴赫與其子卡爾·邁巴赫共同締造了“邁巴赫”這個象徵著完美和昂貴的轎車。在1921年問世的第一輛邁巴赫轎車,就代表了20世紀初德國汽車工業最高水平。

4. 法拉利

成立時間:1947年

法拉利的品牌一直是生產運動跑車、高性能賽車的頂尖品牌。一提到法拉利車,總是會自然而然的想到紅色,這是因為上世紀國際賽車運動協會把義大利車隊定為紅色,因為法拉利一直是賽場上的冠軍,“法拉利紅”就成了這個品牌最經典的顏色。

5. 蘭博基尼

成立時間:1963年

蘭博基尼不僅是國際頂尖的跑車品牌,而且是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蘭博基尼的車標是一頭鬥牛,超級有力的和充滿攻擊性的牛,與這個品牌超大馬力相呼應。

6. 西爾貝

成立時間:1999年

西爾貝的名字你也許都沒有聽說過,但是它卻是摘得過金氏世界紀錄的跑車!它由美國汽車愛好者在華盛頓成立,產出的第一款車就是“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因為其成本高得嚇人,造車費時也非常久,因此價格也極其不菲。

7. 阿斯頓·馬丁

成立時間:1913年

阿斯頓·馬丁是主要生產敞篷旅行車、賽車和限量版的跑車的品牌。它的車標經歷了十次演變,最終定為現在這款——一隻展翅飛翔的大鵬,且分別注有阿斯頓、馬丁英文字樣,這是2003年該公司成立90周年時推出的車標。

8. 布加迪

成立時間:1909年

布加迪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子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總部設在法國的莫爾塞姆。這個品牌聞名於世是靠它精巧的造車技術,除了高級的豪華轎車,還生產運動跑車。

9. 帕加尼

創立時間:1982年

帕加尼品牌的誕生之地和法拉利一樣,在義大利的小鎮摩德納,這個地方也因此得名“超跑之鄉”。該品牌的車訂單生產,數量稀少,而且需要花費大量的手工,當然價格不菲。旗下代表車系帕加尼Zonda、帕加尼Huayra等。

10. 柯尼賽格

創立時間:1994年

柯尼塞格的英文名是Koenigsegg,翻譯為“刀鋒”,車標是瑞典皇空軍的標誌,因此有“幽靈跑車”之稱。該品牌預計每年設計出15款汽車,都是由許多小公司生產出高品質的配件,再進行組裝,原料全都十分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