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轎跑深受愛車一族的追捧,特備是一些富豪更是有蒐集各種豪車的愛好,一方面豪車象徵著他們的財富和地位,另一方面他們能在買車的過程中獲得一種滿足感和幸福感。今天小編蒐集了十大高級豪華轎跑,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高級豪華轎跑

1.全新奧迪A7

2.賓士CLS

3.寶馬6系

4.瑪莎拉蒂Ghibli

5.特斯拉Model S

6.賓士AMGGT四門

7.保時捷Panamera

8.阿斯頓·馬丁Rapide

9.法拉利GTC4Lusso

10.蘭博基尼Estoque

1.全新奧迪A7

報價:57.38-85.98萬元

全新奧迪A7是一款定位為“智美新豪華C級轎跑車”。它在內飾上整體風格偏重清新淡雅與質感,運用大面積桃木裝飾、金屬質感裝飾,共同營造出一種優雅、含蓄、富有內涵的氛圍。

2.賓士CLS

報價:76.8-96.8萬元

賓士CLS級是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它是一款全新的跑車車系,擁有穩定的安全性能和高端的內飾。這一款跑車的特色在於將具有感染力的外表以及豪華轎車的舒適以及功能性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3.寶馬6系

報價:119.5-203.90萬元

寶馬6系是寶馬集團旗下的一款車,是寶馬裡面最好看車型,它設計之初的目的是專門為考究的駕駛者,並且成為了寶馬歷史上最成功的一款箱式轎車之一。它綜合了運動跑車和豪華房車的優點於一身,達成了完美的效果。

4.瑪莎拉蒂Ghibli

報價:89.8萬起

瑪莎拉蒂Ghibli是瑪莎拉蒂集團推出的車型,問世於1967年面世,最款車的最高車速可達284km/h,全新瑪莎拉蒂Ghibli將感性的設計、動感的駕駛樂趣和舒適駕乘體驗融於一身,能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5.特斯拉Model S

報價:73~85萬元

斯特拉 Model S是由特斯拉汽車公司製造的一款轎跑,它是一款高性能電動轎車,外觀方面它擁有動感的車身線條,使人印象深刻。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鍍鉻門把手在觸摸之後可以自動彈出,充滿科技感。

6.賓士AMG GT四門

報價:98.48萬起

賓士AMG GT四門是一款豪華轎跑,車內超凡性能與至尊奢華的和諧統一。

特別之處在於六種駕駛模式可供選用:防滑、舒適、運動、運動增強、賽道和個性化。駕駛員可以根據不同情況做相應選擇。

7.保時捷Panamera

報價:118-308.8萬元

保時捷Panamera車身線條圓潤流暢,沒有稜角,柔和而優雅。它採用的是四門設計,使用了巨大的五輻式輪彀,還搭配了黑色的剎車卡鉗,擁有強大的運動潛能。

8.阿斯頓·馬丁Rapide

價 格:358.88-363.88萬元

阿斯頓·馬丁Rapide推出於2010年年初,是阿斯頓·馬丁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豪華轎跑車,同時它還很實用,可同時容納四個成人,最高時速303km/h,具有極佳的駕乘體驗。

9.法拉利GTC4Lusso

報價:538.8萬元

法拉利GTC4Lusso亮相於2016年,在外形上值得一提的是尾燈採用四圓燈設計,經典再現,讓人眼前一亮。內部裝有10.25英寸液晶顯示屏,充滿科技感,它的最高時速可達335km/h。

10.蘭博基尼Estoque

Estoque是蘭博基尼旗下的一款車於2011年開始量產。它是蘭博基尼史上第一款四門車型。這款車既延續了蘭博基尼家族的設計風格,又兼顧日常使用,被譽為最適合日常使用的蘭博基尼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