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車系是很老的說法了,在早期,汽車界三大車系三足鼎立,分為美系、日韓系和歐系,當時幾乎大部分懂行的消費者在選車時都是優先考慮這三大車系,而現今的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汽車行業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在市面上的汽車品牌多種多樣,充分滿足了不同類型的人群,並且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特色的汽車品牌可任君選擇,那么最初世界的三大車系都有哪些代表的品牌呢,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三大車系的代表國家及品牌

1.美系

2.日韓系

3.歐系

1.美系

代表國家:美國

代表品牌:別克、凱迪拉克、雪弗蘭、悍馬

美國是全球的第一經濟體,旗下的汽車製造工藝技術也十分過硬,悍馬作為世界上最有名的專業硬派越野車品牌,是眾多越野迷心目中的夢想車,可惜的是悍馬在十年前就已停產,目前只能在二手市場上才能再見它的霸氣身影。

2.日韓系

代表國家:日本

代表品牌:豐田、本田

日韓系中比較出名的是日系車,日系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平滑、省油、昊凱、質量穩定、保值率高,而豐田又是消費者心目中的日系車代表,豐田還有最大的優點就是安全性很好,據說日本首相都曾經指點豐田作為專車。在2019年的世界五百強中,豐田排名第10。

3.歐系

代表國家:德國、法國

代表品牌:寶馬,賓士,奧迪、雪鐵龍

寶馬,賓士,奧迪被稱為德系三強,一直是消費者心目中最有影響力的汽車品牌,在這其中又以寶馬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最高,以追求高品質生產、高性能成為了高端車系的代表,可以說開賓士坐寶馬,已經成為了豪車車主們朗朗上口的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