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名車豪車非常多,你不常見的車標可能就是一款豪車,而保時捷可以說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世界名車排行榜前100的汽車品牌,另外像賓利、布加迪等名車在一座城市中都難以見到,下面為大家盤點世界名車排行榜前10,看看還有多少不認識的吧。

世界名車排行榜前10

1、西爾貝

2、柯尼塞格

3、LykanHypersport

4、布加迪

5、賓利

6、法拉利

7、勞斯萊斯

8、帕加尼

9、邁巴赫

10、蘭博基尼

1、西爾貝

西爾貝Shelby Supercars簡稱SSC,來自美國的超級跑車,成立於1991年,總部在華盛頓,名字後面的Super和cars表明了全部都是高端跑車,在極速上打敗了布加迪威龍,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最快的車。

2、柯尼塞格

Koenigsegg是來自瑞典的超級跑車,意為“刀鋒”,車標與瑞典皇家空軍相同,類似於幽靈,又被稱為“幽靈”跑車。整個公司只有30位員工和一些兼職人員, 卻能打造出令人震驚的超級跑車。

3、LykanHypersport

LykanHypersport來自黎巴嫩,全球限量生產7台,在2015年天津車展上售價達到7000多萬人民幣。

4、布加迪

以速度著稱的豪華跑車品牌,德國大眾旗下的法國跑車品牌。生產的每一輛跑車都擁有世界上最快的速度。

5、賓利

聞名世界的英國豪華汽車品牌,被大眾收購,車標是一雙翅膀和中間的一個字母B,也被戲說為帶你裝x帶你飛。

6、法拉利

以賽車和高性能跑車聞名的義大利汽車品牌,車標為盾牌上一隻躍馬,法拉利旗下的賽車隊也是最成功的的車隊。

7、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是英國的豪華汽車品牌,後被寶馬接手,並不以跑車出名,另外還涉及航空發動機領域,是一家優秀的發動機製造商。

8、帕加尼

帕加尼(Pagani Automobili S.p.A.)在1982年誕生於義大利摩德納,以極致性能和精湛技術聞名的豪華跑車品牌,每一款跑車都是限量級。

9、邁巴赫

誕生於德國的世界名車排行榜前10豪華汽車,象徵了完美和昂貴,但如今風光不再,即將藉助梅賽德斯-賓士復甦。

10、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義大利的超跑品牌,成立於1963年,後在1980年破產,最後被奧迪擁有,車標為擁有強勁動力的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