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suv,我們首先來談談他的優點,1:車身高,視野好。2:底盤相對較高,通過性好。3:空間大,可以裝載更多東西,還有空間使用靈活性高。4:四輪驅動系統對於複雜路況很有用。伴隨著銷售市場的火爆,SUV市場也是競爭激烈,以上優點雖然是購買SUV首要看中的,但價格不實惠,光外表豪華也難找到買家,下面6款實惠性價比又搞得suv是否勾起了你的選擇欲望。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本田XR-V

外觀方面,東風本田XR-V是基於本田CONCEPT V衍生而來的第二款車型,且與廣汽本田繽智同平台,整體設計力量感十足,很時尚,非常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長寬高分別為4275/1770/1605mm,軸距為2610mm,軸距與廣汽本田繽智相同。

\

\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8L自然吸氣發動機或1.5L地球夢發動機可選,前者最大功率為136Ps。傳動系統,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者CVT變速箱。

\

標緻3008

外觀、內飾方面,新款3008將基本與現款保持一致,但新車將會增加一款皓月灰車身顏色可供選擇。此外,新款3008還增加了一款1.6THP自動經典版車型,這進一步豐富了車型選擇。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配置方面,東風標緻新款3008則將進行7項升級,增加Stop-Star發動機啟停系統、選配電動可開啟全景天窗、彩色HUD平視顯示系統替代了現款的單色顯示、可選配主動式胎壓監測、7寸彩色顯示屏、副駕駛座椅電動調節。此外,新車還將全系標配鋁合金行李架、LED日間行車燈等。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三菱勁炫ASX

勁炫ASX絲綢之路紀念版在普通版勁炫ASX的基礎上,增配了包括車頂行李架、藍牙DVD導航系統、高品質真皮座椅、三輻式真皮方向版以及原版車身貼等配置。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動力系統方面,該車依舊搭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輸出功率為167馬力,峰值扭矩為197牛·米。傳動系統與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哈弗H9

哈弗H9延續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觀設計,凌厲的直線設計和硬朗的方形造型突顯出了整車硬派SUV的特質,同時新車還配備了雙氙氣大燈、LED日間行車燈、LED光源尾燈、車頂行李架、側腳踏板、後擾流板、外掛式備胎和菱形排氣管等。與此同時,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5090/1926/1900mm,軸距為2800mm,尾門還採用了側開門的設計。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內飾和配置方面,哈弗H9同樣採用了上黑下灰的雙色搭配,同時還配備了紅黃藍三色的內飾氛圍燈,並可在三色之間自由切換。新車配備了多功能方向盤、8英寸觸控顯示屏、電子手剎、一鍵啟動、智慧型前視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車聯網系統、多媒體互動系統、Infinity音響系統(10音響單元)、伊頓電子差速鎖和全地形反饋系統等更實用的配置。另外,H9的前排副駕駛座椅側面還配備了座椅調節按鈕,可供後排乘客調整副駕駛座椅以獲得更大的乘坐空間。而前排座椅的背部還獨立配有10.2英寸的螢幕娛樂系統,在長途旅程時,能給後排乘客提供更好的娛樂性。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動力方面,哈弗H9將會搭載H8車型上的2.0T發動機,並與6速手自一體式變速器相匹配,其中該發動機可提供最大160kW(218Ps)的動力輸出,以及324Nm的最大扭矩。而在未來,H9還會增加搭載3.0T發動機+8速手自一體變速器的車型可選,最大動力輸出將達到245kW(333Ps),最大扭矩則為480Nm。另外,H9還配備了博格華納雙速智慧型四驅系統,以及前雙叉臂式和後多連桿的懸掛系統。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華泰新聖達菲

華泰新聖達菲延續了現款車型的整體外觀造型,不過在前臉的細節設計上進行了大幅調整。新車的大嘴式前進氣格柵進行了全鍍鉻的裝飾,整體顯得更加豪華和霸氣,其中車標也從之前的中網中間位置上移到了發動機蓋前端處,同時前大燈組還新增了LED日間行車燈和醒目的燈眉設計,大燈也配備了透鏡的配置,使得光線有了明顯的增強。而底部的霧燈和L型鍍鉻裝飾也更是提升了整車的運動感。另外,車尾延續了方正且硬朗的設計風格,其中不規則的獨特尾燈造型大幅提升了該車的辨識度。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華泰新聖達菲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426/1862/1683mm(帶行李架為1709mm),軸距為2640mm,新車定位緊湊型城市SUV。內飾方面,新聖達菲儘管在設計風格和布局上與現款車型基本一致,但全新的材質和裝飾大幅提升了時尚感和檔次,同樣採用了以黑色為主的內飾配色,並運用銀色的飾條進行了點綴,同時還配備了三輻式真皮方向盤、炮筒式儀錶盤、稜角分明的中控台、8英寸液晶顯示屏、豎狀的空調出風口、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車載多媒體系統、定速巡航、導航系統、真皮座椅和座椅電動加熱等實用型的配置。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動力方面,華泰新聖達菲將會搭載1.5T汽油和2.0T柴油這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並與6速手動相匹配。其中1.5T發動機能提供最大115kW(156Ps)的動力輸出,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而2.0T柴油發動機則分別擁有最大110kW(150Ps)的動力輸出和310N·m的扭矩。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本田繽智

廣汽本田繽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車的外形,飛翼式前臉設計與全新飛度有些相似,但看上去更加誇張,突顯SUV車型的力量感。該車的車身線條十分緊湊,且融入了轎跑車的元素,後側門把手採用隱藏式設計,既時尚也使側面更為簡潔。繽智尾部輪廓較為飽滿,後擾流板與不規則尾燈搭配在一起,突顯運動氣息。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這款車的做工延續了本田車型一貫的細緻,雖然中控台面為硬塑膠材質,但表面經過特殊處理,看上去並沒有廉價感。另外,該車的門板材質表現出色,胳膊經常接觸的位置均為軟性皮質包裹,不僅舒適也顯得更有檔次。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

先期上市的繽智僅提供1.8L車型,其搭載的是1.8L i-VTEC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36馬力/6500rpm,峰值扭矩為169牛·米/4300rpm。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或CVT變速箱。此外,該車的頂配版還將配備四驅系統。據了解,2015年第一季度,繽智還會增加1.5L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這也將使繽智的售價進一步降低。

高性價比suv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