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車越來越多,在城市裡開車,堵車是十分的頻繁的事情,跟家常便飯差不多。堵車時的走走停停讓不少人抱怨。這個時候如果開的是自動擋轎車情況或許會好很多。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給大家介紹了10款12萬左右性價比非常好的自動擋轎車,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10、上海大眾朗逸

9、東風本田新款思域

8、現代朗動

7、本田凌派

6、日產新軒逸

5、北京現代悅動

4、吉利帝豪

3、東風日產陽光

2、一汽豐田花冠

1、全新騏達

10、上海大眾朗逸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1.28-16.4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外觀漂亮

缺點:起步動力肉

配置方面,新朗逸仍然走的是家用路線,從整車的用料及布局上都體現了德系汽車一貫的嚴謹及人性化。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全系標配了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SR牽引力控制系統、H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以及HHC坡道輔助系統,作為一款家轎而言,這樣的配置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動力系統方面和老款朗逸完全一致,依然是1.4T發動機和1.6L發動機,其中1.4T發動機可搭配7檔雙離合自動變速器,1.6L則搭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5速手動變速器則都可以搭配。

9、東風本田新款思域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2.18-19.98萬元

優點:外觀漂亮、油耗滿意

缺點:底盤低

新款思域另一大亮點在於整體配置方面的增加,除了1.8L EXi車型首次增加了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自動天窗、智慧型屏互聯繫統等一系列實用配置外。作為高配車型的VTi版本除了將原有16英寸鋁合金輪轂升級到17英寸外,更升級了智慧型屏互聯繫統以便實現其與智慧型手機的輕鬆連線。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CIVIC思域依舊搭載了之前的1.8L發動機,但取消了老款的2.0L發動機,增加了2.4L動力系統。其中,1.8L發動機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和5速自動變速箱。

8、現代朗動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0.58-14.9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外觀漂亮

缺點:起步動力肉

朗動搭載1.6Lγ發動機和1.8LNu發動機,其中1.6L最大功率為93.8kw、6300rpm,峰值扭矩155.5Nm、4850rpm,對於朗動來說,這款1.6L發動機還是足夠了,匹配現代當紅的6速手自一體,驅動自重不大的朗動綽綽有餘。起步階段會感覺車身十分輕快,一旦需要加速超車時,動力的回響速度和提速效果也都讓人滿意。6速自動變速箱這次匹配十分到位,不僅換擋積極,大多數情況下乘客是不會被換擋頓挫所打擾,油耗經濟性也更理想。

7、本田凌派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1.48萬元-14.9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後排空間大

缺點:懸掛減震偏硬

凌派(CRIDER)以C-NCAP五星級碰撞標準打造,擁有同級至高水平的安全碰撞性能。採用的G-CON碰撞安全技術,其全稱為“G-ForceControl”,即“衝擊力控制技術”,指在碰撞發生時,控制對車體的衝擊力、控制對乘員的衝擊力、控制對行人的衝擊力,通過車體框架的複合配置,充分地分散和吸收來自前方的撞擊力,不僅能在碰撞發生時提高自我保護,同時也考慮到減輕給對方車輛及行人的傷害。在動力上凌派並沒有採用任何新技術或是新產品,依舊搭載的是1.8L發動機+5AT變速箱的經典組合

6、日產新軒逸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1.9-16.9萬元

優點:乘坐空間舒適

缺點:儲物空間小

新軒逸在內飾方面的革新也是非常徹底的,上身下淺的內飾採用了雙流線形設計,兩條十分流暢的線條對稱的散落在中控台上。相比於前款車型的那套中規中矩的內飾要時尚很多,此外,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都有著明顯的提升。配置上,四安全氣囊、無鑰匙進入、雙區自動空調、一鍵啟動、定速巡航、電動天窗、GPS導航、中央彩色顯示屏等都有配備。

5、北京現代悅動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0.88萬元——11.98萬元

優點:外觀時尚、油耗滿意

缺點:懸掛減震偏硬

悅動的外觀綜合了最新的歐洲設計元素,簡潔、明快的整體線條勾勒出車輛時尚大氣的特質,車頭部位富有張力的線條與曲面,令它看上去動力十足。悅動長4542mm、寬1775mm、高1490mm,擁有2650mm的軸距,由於發動機橫置,內部空間不錯,日常使用綽綽有餘,即使坐進五個成年人,也不會顯得擁擠。而475L的後備箱容量更為家人出行及商務旅行提供了寬大的儲物空間。

4、吉利帝豪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0.18萬——10.98萬

優點:轉向精準

缺點:油耗不滿意

帝豪EC718的外形設計可以說是整個吉利汽車旗下最為漂亮的一款車型!晶瑩剔透的大燈向側上方微微上挑,硬朗的大燈造型和以直線為主的車頭線條,非常的般配!豐富的配置是EC718的殺手鐧,帝豪EC718配備了電動天窗,四個車窗都支持一鍵上下並有防夾手功能,兩側的遮陽板也都有帶照明的化妝鏡,車輛拉手和扶手箱均安裝了阻尼。豪華型車型均配備了6個安全氣囊。同時,豪華型及以上車型配備了側氣囊和頭部氣簾。

3、東風日產陽光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9.28萬——10.28萬

優點:後排空間大

缺點:胎噪有點大

日產的家用車型善於營造比較寬敞的乘坐空間,陽光也不例外。別看車身不大,它的肚囊還真挺大的。身高為180CM的體驗者做到前排調到合適的駕駛位置,後排還有很寬裕的頭部和腿部空間,在入門級緊湊型車中算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成績,關注陽光的消費者很大一批就是衝著它的性價比和空間去的。值得說明的是,陽光的後排出風口採用的是“前吸後吹”的方式,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出風口,但有總比沒有強。

2、一汽豐田花冠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0.58萬——11.48萬

優點:暫無

缺點:暫無

從配置上看,很難看到花冠的優勢所在,雖然多方面看花冠真的很難找到它的亮點,但也說不出什麼明顯的缺點,這種中庸的評價其實也是這款車型一直保持的一種傳統。花冠搭載了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採用了雙VVT-i技術,最大功率為88kW(120馬力),最大扭矩為152N·m,與其配合的依然是台4速自動變速箱,對於花冠EX這款車型來說,這台變速箱應該說已經夠用了。經濟性一直是日系車的特點,花冠1.6L自動擋車型工信部公布的綜合油耗為7L、100km,在油耗方面的表現還是比較讓人滿意的。

1、全新騏達

12萬左右自動擋轎車排行榜

價格區間:10.53-15.88萬元

優點:油耗滿意

缺點:外漆面太薄

全新騏達在換裝CVT無級變速箱後招來了不少抱怨,本來加速暢快的騏達立即變成了“小綿羊”。新騏達1.6T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日本原裝進口,同時也打破了日系家用車沒有渦輪發動機的壁壘。其擁有140Kw(5600r、min)最大功率,190匹馬力,240Nm(2400-5200r、min)最大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