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馬自達CX-5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6.98-24.5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6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回頭率爆表的外觀、各種高科技配置,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好。動力在同級別中可以說是最高水準,反應速度、線性速度、在加速等能力都非常好,操控也是隨心所欲。油耗方面,城區內百公里9升左右,高速可以降至7-8升。

5、日產天籟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7.58-29.8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CVT無級變速/CVT無級變速(模擬7擋)。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子液壓助力。

車型點評:新款天籟的外觀設計時尚,上檔次,車身飽滿,弧度非常到位。內飾方面用料挺足,不過設計比較簡單。動力方面有2.0和2.5可以選擇,2.0起步略肉,跑開了還可以,方向有點偏重,當然想要推背感還是得上2.5。天籟的空間不錯,後排坐三個人也不擁擠。綜合油耗在8-9升左右,初期可能會在10以上。

6、日產奇駿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7.98-26.8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6擋手動/CVT無級變速(模擬7擋)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橫向穩定桿,多連桿獨立懸架+複合連桿式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空間無疑是奇駿最大的亮點,同級別的任何車型相比都是它的優勢。由於車身較輕,這輛車的動力也非常足,輕點油門就躥出去了,動力回響也很快,不過滿載後會有點吃力。油耗也屬於正常範圍,百公里8升左右。

7、豐田RAV4榮放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

指導價:17.98-26.9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CVT無級變速(模擬8擋)/6擋手自一體。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雙插臂式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豐田的空間向來不用擔心,榮放的前後排空間都相當舒適,儲物空間也很多。動力方面,起步非常靈敏,超車也很麻利,換擋反應非常積極。操控方面,懸掛較硬,方向盤有點沉手,但還算好開,讓駕駛者還是很有信心。外觀和內飾的做工還行,但塑膠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