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十佳發動機又稱為全球十佳發動機,是美國雜誌《Ward's Auto World》所創立的榜單,只對美國本土銷售的車型進行評測。評測規則是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噪聲、振動等指標以及創新性、動力性都是重要的指標之一。那么2017年被上榜的十佳發動機都是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您一起看看。

2017沃德十佳發動機排名榜

寶馬3.0T直列6缸發動機

2017沃德十佳發動機排名榜

特點:代號B58,在進、排氣和渦輪增壓器結構上做了改進,採用了集成在進氣歧管上的水冷式中冷器,同時也最佳化了可變進氣升程機構Valvetronic。另外,對整個發動機的熱管理系統進行了升級,包括利用熱管理模組控制冷卻液溫度、採用新的工藝在氣缸壁上配塗耐磨塗層等等。這些革新都使B58發動機在性能和燃效方面進行了提升。

搭載汽車:寶馬M240i

雪佛蘭1.5L發動機/串聯式混合動力系統

2017沃德十佳發動機排名榜

特點:純電續航里程達到了85km,而且由於車輪始終都是由電力驅動,因此隨時待命的407Nm的最大扭矩

搭載汽車:雪佛蘭沃藍達

克萊斯勒3.6L V6發動機/雙電機插電式混動系統

2017沃德十佳發動機排名榜

特點:具備了兩台電機,可以更加靈活地分配發動機的動力,並且3.6L V6發動機也採用了阿特金森循環,更加高效。整套混合動力系統對於車輛的實用性沒有絲毫影響。

搭載汽車:克萊斯勒Pacifica混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