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馬自達阿特茲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7.58-23.7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配置,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阿特茲的外觀不用多說,運動氣息十足,線條流暢,顏值很高,不過沒有全景天窗是一大硬傷。動力方面,起步加速快,不過前期會有輪胎打滑的現象,後期很平穩。操控性是阿特茲的一大賣點,運動風的操控性能非常好,停起自如。非常適合年輕人。

9、蒙迪歐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7.98-27.98萬

參數配置:1.5T/2.0T/2.0L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E-CVT無級變速。底盤轉向配置,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蒙迪歐的觀是運動風格,前臉頗有幾分野馬的味道。內飾簡單整潔,沒有異味。動力不錯,加速推背感也很明顯。操控精準,沒有虛位,高速很穩。乘坐空間不算大,後備箱還是不錯。不過美系車的通病就是油耗高,百公里在9-10升。

10、馬自達CX-5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6.98-24.5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6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配置,前置前驅,適時四驅,多片離合器,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回頭率爆表的外觀、各種高科技配置,都是看得見摸得著的好。動力在同級別中可以說是最高水準,反應速度、線性速度、在加速等能力都非常好,操控也是隨心所欲。油耗方面,城區內百公里9升左右,高速可以降至7-8升。

不過相比國外版本,國內還是閹割了不少東西,使得這輛車的性價比降低了不少,當然這個價錢依舊還是很值的。

相關推薦:

20萬元左右性價比高的車排行榜,20左右萬什麼車性價比最高

20萬元左右最好的suv車排行榜,20萬元左右性價比高的SUV推薦

20萬左右德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德系車推薦

20萬左右美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美系車推薦

20萬左右日系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最高的日系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