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眾速騰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3.18-21.88萬

參數配置:1.2T/1.4T/2.0T/1.6L發動機,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底盤轉向配置,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外觀雖然算上不上有特點,但還是挺不錯的,內飾上稍微差一點。動力上,起步一般,但是跑起來後還是很給力,加速槓槓的,有推背感,而且很平順。空間在緊湊車型里也算是不錯的,後備箱很大。懸掛偏硬,操控感很不錯。

5、日產奇駿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7.98-26.88萬

參數配置:2.0L/2.5L發動機,6擋手動/CVT無級變速(模擬7擋)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橫向穩定桿,多連桿獨立懸架+複合連桿式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空間無疑是奇駿最大的亮點,同級別的任何車型相比都是它的優勢。由於車身較輕,這輛車的動力也非常足,輕點油門就躥出去了,動力回響也很快,不過滿載後會有點吃力。油耗也屬於正常範圍,百公里8升左右。

6、別克威朗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3.59-20.59萬

參數配置:1.5L/1.5T發動機,6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後扭桿梁+瓦特連桿式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車型點評:轎跑的設計,外觀運動時尚,流線相當到位,而且鼻子短好停車。內飾也非常講究,做工精細,軟質包裹。動力比較一般,開起來後還不錯,操控感相當棒。儲物空間多,行李箱也夠大。

7、DS5LS

20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20萬左右性價比高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4.98-24.68

參數配置:1.6T發動機,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底盤轉向為前置前驅,麥佛遜式獨立懸架,縱臂扭轉力式非獨立懸架,電子液壓助力。

車型點評:DS5LS在同價位中外觀稱不上第一,但是第二應該問題不大。內飾用料皮的、搪瓷的居多,環保材質也沒有異味,中控比較普通。動力方面,加速會有一點延遲,高速上很平順,而且慣性大也很省油,推背感也是說來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