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本田思域

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 落地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1.59-16.99萬

參數配置:1.0T、1.5T渦輪增壓發動機,6檔手動、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本田思域的外觀是最出色的地方,帥就一個字,回頭率很高。內飾方面用料符合這個價位,而且儀錶盤也和外觀一樣炫酷。稱作舒適性也不錯,但是座位有點偏塌陷的軟。百公里油耗在8到9之間,平地加速非常快。

5、日產逍客

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 落地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3.98-18.98萬

參數配置:1.2T渦輪增壓發動機、2.0L自然吸氣發動機,6檔手動、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逍客的外觀比較中庸,不算老氣也不算時尚,有點美式肌肉車的感覺。內飾布局合理,對得起合資車的做工。動力方面非常出彩,2.0的排量,要多少踩多少,中後段加速也是底氣十足。而且還配有獨立懸架、2.6氣囊,在同價位SUV中性價比非常突出。

6、大眾朗逸

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 落地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0.99-15.99萬

參數配置:1.6L自然吸氣、1.2T渦輪增壓發動機,5檔手動、6當手自一體、7檔雙離合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朗逸常年鎖定國內轎車銷量前三,除了大眾的“洗腦”戰術已形成根深蒂固的影響之外,當然也有其亮點,比如確實省油。1.6L和1.4T自動擋車型在90km/h等速時油耗可達4.9L,按照這個邏輯,實際駕駛的油耗大概可控制在6L多。

這款車全系標配ESP車身動態電子穩定系統、ASR牽引力控制系統、H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MKB多次碰撞預防系統等,也挺不錯了,只是要高配車型才配備駐車啟停等功能。

7、本田繽智

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排行榜 落地15萬左右的合資車推薦

指導價:12.88-18.98萬

參數配置:1.5L、1.8L自然吸氣發動機,6檔自動、CVT無極變速變速箱。底盤前置前驅,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多連桿獨立懸架、電動助力。

推薦理由:

繽智的“激進”外觀讓它頗具青春風采,特別對年輕人胃口。內飾方面也不乏亮點,寬幅出風口很有特色,中控造型既有層次感也頗為活潑。

1.5L發動機最大馬力131PS,最大扭矩為155N·m,採用了直噴技術,動力有了明顯的提升,而且提高燃油經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