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速度,大家想到的都是跑車、賽車、F1這些,至少就得是機車這種有發動機的。腳踏車再快能快到哪去,腿蹬斷了也快不過發動機,小編只能說圖樣圖森破。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最高時速可以到達263km/h,比2..5T的轎跑還要快。先知道這輛腳踏車是怎么做到的嗎?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法國改裝腳踏車,時速可達263km/h


在速度測試中秒殺時速333km/h的法拉利

一位叫做François Gissy的法國人,他將一輛腳踏車進行了改裝,使這輛輛腳踏車的最高時速達到了163英里/小時,大約是263千米/小時。是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應該也是死的最快的腳踏車,比死飛還要死飛。別說普通轎車了,入門級跑車也乾不過它,足以進入世界上最快的機車排行榜

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加裝火箭噴射,急速可達263km/h

他將這輛腳踏車改裝為過氧化氫火箭為主要動力的,所以啟動的時候,視覺效果相當華麗,只見一陣濃重的白霧飄起,然後車就不見了,不帶走一片灰塵。百米加速在3秒左右,這個成績在世界上提速最快的車排名中也算非常不錯了,秒殺一眾超跑。

世界上最快的人力腳踏車,144.18km/h

上面那個是經過改裝的,已經不用靠人力加速了,而加拿大小伙子Todd Reichart設計的人力腳踏車最高時速可達144.18km/h,打破世界最快人力腳踏車紀錄。

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加裝火箭噴射,急速可達263km/h

Reichart並非專業腳踏車運動員,能達到這一驚人的速度主要還是靠巧妙的工程設計。這輛破紀錄的腳踏車叫Eta,Reichart和他的AeroVelo工程團隊製造的封閉斜躺腳踏車。Eta,工程學中常常引用的希臘字母,它的意思是效率。

世界上最快的腳踏車:加裝火箭噴射,急速可達263km/h

這項紀錄是在世界人力速度挑戰賽中創造的,世界人力車速度賽包括一段8千米的助跑階段,駕駛員們可在這段時間內加速,為一段兩百米的比賽做準備,這兩百米是決定勝負的地段。而在去年的挑戰賽中,同樣是該團隊獲得勝利,當時的時速達到137.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