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北斗星

醜陋指數:★★★★

昌河北斗星也是越改越醜的典範!在車身直線條沒變的情況下,把大燈改成碩大的曲曲彎彎的多邊形,極不協調。在沒有自主研發能力的的情況下,這樣的拉皮改款也是廠家的無奈之選。要不是關注的人實在太受,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它至少近前三。

2002款菲亞特Multipla

醜陋指數:★★★★

這是一台2002款的菲亞特Multipla,這或許是菲亞特出品的最醜陋的產品了。這款Multipla擁有兩組前燈、巨大的側車窗和靈感源於UFO的前擋風玻璃。或許,該車設計出來就是要諷刺些什麼,它太醜了,據說就連相當大一部分買主也忍受不了它的醜,作孽啊,你說你當初買它幹嘛?

2006款斯巴魯B9馳鵬

醜陋指數:★★★

當2006年斯巴魯正式推出B9馳鵬的時候,我還以為斯巴魯牽了一頭豬出來,那個既像豬鼻子有像某昆蟲口器的前進氣格柵設計的還真是到位,出奇的醜啊,還好現在馳鵬改款後中規中矩漂亮多了。

力帆320

醜陋指數:★★★

讓力帆320排在這個位置有些委屈力帆,因為憑藉這款車的醜陋程度,完全可以躍居世界十大最醜的車型排名前3的,但這企業也算不上大的,力帆就像當年在機車事業一樣,都是各種山寨名牌,只是這力帆320跟十幾年前的吉利一個水平,從側面看整個一鞋拔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