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年的發展,從引進技術到自主創新,國產車已經不再是廉價、屌絲的象徵。國產車正在飛速成長,2016年全年汽車銷量排行榜,銷量排名前10中國產車就占據了半壁江山,其中前兩名都是國產車。那么國產最好的汽車品牌有哪些?今天2016年國產車質量排行榜top10就來為你分析。

近幾年,國產車迅速的發展,從火爆的車市上就能直接體現出,合資車、進口車不再是人們優先的選擇。國產車也從性價比高,到質量越來越好,工藝上有了長足的進步,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看下國產最好的汽車品牌。

10、江鈴

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中國江西省南昌市的汽車製作公司,是中國首要的輕型貨車製作商。江鈴汽車是url中國商用車職業最大的公司之一,接連五年位列中國上市公司百強。

9、長城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長城汽車的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公司,建立於1984年,首要從事改裝汽車事務。

近兩年的哈佛H6,可是讓長城大火了一把,銷量直逼五菱宏光的“國產神車地位”。2016年度SUV銷量排行榜上哈佛H6以580683的銷量高居第一,遙遙領先。

8、力帆

力帆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民營公司之一,建立於1992年。歷經17年的艱苦奮鬥,已迅速開展變成融汽車、機車的研製、出產、出售(包含出口)為主業,並出資於金融業的大型民營公司。

7、哈飛

哈爾濱哈飛汽車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於2006年3月7日建立,部屬公司包含哈飛汽車廠、東安動力廠、東安三菱、東安機電、深圳分公司、威海分公司。

6、長安

1957年,中國第一輛吉普車在長安誕生,1983年,中國最有價值的小型車品牌“長安”誕生。長安與汽車結緣,這是長安對社會進步的挑選,是前史對長安開展的挑選。

下一頁還有 華晨、吉祥、奇瑞等國產汽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