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汽車發動機排名,你開過這幾個牌子的車嗎?發動機作為汽車的核心部件一直備受矚目,性能越好故障率越少的發動機,最受消費者歡迎。歐洲車險公司對於旗下超過5萬個樣本統計後列出了這份全球最好的汽車發動機排名,看看你的愛車是否在內。

第一名:本田發動機

故障率:0.29%

本田以平均每344輛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僅為0.29%,排名汽車發動機排名第一。在小編的印象中,本田是一個追求完美的品牌,本田的技術是有口皆碑的,網傳“開不壞的豐田,操不爛的本田”,由此可見可靠性是深入人心的。但是這也不能作為一款車好壞的參考,畢竟日系車比歐美車都要“單薄”,你懂的。

第二名:豐田發動機

故障率:0.58%

剛說到“開不壞的豐田,操不爛的本田”,汽車發動機排名第二名就是豐田了, 豐田以每171輛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58%,很多車企都採用旗下的新款老款發動機,證明了其這方面的可靠性還是不錯的。但是相比本田,豐田車比較中庸,缺乏了一點個性。

第三名:賓士發動機

故障率:0.84%

在我們印象中,德系發動機還是比較精貴,但是梅賽德斯-賓士此次卻在汽車發動機排名第三,每119輛賓士車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84%,出乎意料之外。但是因為統計的大數據來自歐洲銷售的賓士汽車,也有可能是賓士在歐洲的生產工藝更為好一些?

第四名:沃爾沃發動機

故障率:0.90%

沃爾沃以每111輛車出現1台發動機問題,故障率為0.90%,排在汽車發動機排名第四位。主打安全的沃爾沃此次在發動機方面也有所建樹,這也是一個歐洲品牌,以前五名比較來看,似乎歐系車與日系車的發動機可靠性勢均力敵了。

第五名:雷克薩斯發動機

故障率:0.99%

第五名是雷克薩斯,雷克薩斯每101輛雷克薩斯汽車有1輛出現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0.99%。作為豐田旗下的高端品牌,雷克薩斯延續了豐田發動機良好的可靠性,但是汽車發動機排名上,雷克薩斯卻屈居豐田之後,有點難以理解?

相關推薦:

汽車發動機質量排行榜,快看看你的愛車排第幾?

發動機質量可靠性排行榜 賓士才排第三

【汽車發動機質量排名】十大發動機品牌質量排名

10款最耐用的車排行榜:竟然全是日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