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豪車車標你認識幾個?說到豪車,吸引人的不光是其帥氣拉風的造型,亮麗奪眼的顏色,轟鳴的引擎,最為讓人難忘的還是品牌象徵的車標。車標就如同品牌的名字一樣,表明著車這輛車的身份。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全球十大豪車車標。

第十名: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的標誌是一頭充滿力量、正向對方攻擊的鬥牛,與大馬力高性能跑車的特性相契合,同時彰顯了創始人鬥牛般不甘示弱的個性。

蘭博基尼是坐落在義大利的跑車製造公司,現在是大眾旗下的品牌之一,沒錯,你沒聽錯,就是大眾旗下的。

蘭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粵港地區稱之為林寶堅尼,台灣地區則將其譯為藍寶堅尼或藍寶基尼)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公司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費魯吉歐·蘭博基尼在1963年創立。早期由於經營不善,於1980年破產;數次易主後,1998年歸入奧迪旗下,現為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

第九名:法拉利

法拉利的汽車標誌是一匹馬,一匹“躍馬“,能帶來好運的馬。而這也與它的最大競爭對手蘭博基尼不謀而合,一牛一馬,究竟誰跑的更快?

法拉利(Ferrari)是一家義大利汽車生產商,1929年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性能跑車。法拉利是世界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家,法拉利汽車大部分採用手工製造,產量很低。

第八名: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的標誌是兩個R,是Royce和Rolls兩個創始人的名字,勞斯萊斯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R”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而著名的飛天女神標誌則是源於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人家不僅造汽車牛逼,造飛機發動機也是6的一筆,世界著名的空客飛機部分型號用的就是勞斯萊斯的發動機。200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馬(BMW)接手。

第七名:世爵

世爵以前是造飛機的,現在是造汽車的,所以他的標誌是個輪子加個翅膀。2014年12月18日,世爵發布聲明宣布破產。2015年世爵執行長Victor Mull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世爵目前已經償清債務,正在準備和電動飛機製造商Volta Volare進行合併,將推出電動汽車產品。

世爵作為歷史超過百年的老廠,一直保持著品牌獨特的風格。他們生產的跑車全部為手工打造,多項指標採用F1標準。作為知名的極品豪華運動汽車製造商,世爵製造的貴族運動汽車完全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製。

第六名:賓利

這個都熟悉了吧,賓利在國內也不少,是土豪的象徵啊,標誌是一個翅膀加個B,帶你裝逼帶你飛的意思。

賓利汽車公司(BentleyMotors Limited)是舉世聞名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手工打造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華旅行轎車,利在1997年被大眾集團收購。(又是大眾)

下一頁更有邁巴赫、帕加尼、布加迪等豪車車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