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代農業開始,農業化肥的發展也越來越來越迅速,雖然農業化肥的使用一直被人們爭議,但是化肥的確提高了我們農產品的產量,當然其弊端也很大,因此在發展過程中,化肥也在不斷改進,逐漸減少污染,減少傷害。今天小編整理了中國三大化肥廠。

中國三大化肥廠排行榜

1.青海鹽湖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四川瀘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3.四川美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1. 青海鹽湖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青海省格爾木市

成立時間:1996年

營業額:55.416億元

公司簡介:青海鹽湖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屬於省屬企業,是中國目前最大的鉀肥工業生產基地,是青海省四大優勢資源型企業之一。它有一套完整的體系:科研開發、生產經營、後勤服務等。

2. 四川瀘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四川

成立時間:1999年

營業額:47.462億元

公司簡介:四川瀘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國際化肥行業也是十分知名的,在中國它是生產尿素最時間最大、規模最大的企業。該公司及時地學習先進技術,在生產上率先引進了西方的技術——以天然氣為原料生產氨、尿素等化肥。

3.四川美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額:36.632億元

總部地點:四川

成立時間:1997年

公司簡介:四川美豐是由中國石化集團控股的一家公司,它不僅是我國十大尿素生產經營企業之一,更是四川省百強企業之一,在發展的幾十年來,它不斷地提升自我,在生產、技術、和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就。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中國三大化肥廠,他們代表了中國化肥製作的水平,在不斷的改良和創新中不斷進步,推動農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