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奶粉究竟何普通奶粉有怎么樣的區別呢?是什麼的熱潮推動著媽媽們選擇有機奶粉作為寶寶的口糧。有機奶粉是所有食品當中要求最嚴格,工藝要求最高的食品生產。有機奶粉不僅要進行產地認證、大氣認證、環境認證,還要進行對奶牛飼養過程監管認證,並在有機標準的情況下規範生產,極為嚴格。尤其是獲得歐洲有機認證的奶粉中“無激素、無農藥、無殘留”,全方位呵護寶寶健康成長。所以有機奶粉要比普通奶粉更加安全可靠。2014有機奶粉帶動新新熱潮!

第一名: 法國伴寶樂

法國Babybio伴寶樂這個品牌在歐洲是響噹噹的有機大牌,隸屬的法國創機然公司其生產的所有產品均為有機。從很早開始就開始做有機食品。目前它的奶粉也是唯一一款無棕櫚油的有機奶粉。配方相比其他有機奶粉,配方更加精益求精,富含乳雙歧桿菌調節腸胃,低敏、諾曼第有機有限奶源,安全性高。它和喜寶一樣,伴寶樂也具有有機蔬菜泥、葷菜泥米粉等輔食。是歐洲育嬰界是絕對高品質的好牌子。2012年來到中國市場,獲得良好口碑。

第二名 德國喜寶

喜寶無疑是中國媽媽知道最多的有機品牌,德國大牌,它在有機界處於最出名的,在歐洲超市處處可見。喜寶不僅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目前還拓展到寶寶面霜等。經濟實惠,安全性高,屬於有機界的平價品牌。喜寶的奶粉分有機的和非有機的,所以在選擇有機喜寶時,一定要認清歐盟有機認證,認清有機!

第三名 澳洲貝拉米

貝拉米是個澳洲的品牌,其實紐西蘭和澳洲的奶粉品牌並不多,中國國內代加工澳洲和紐西蘭的奶粉的品牌卻是數不勝數。貝拉米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貝拉米有機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紐西蘭高端家庭的摯愛品牌。

第四名 瑞士泓樂

泓樂是個瑞士品牌。在歐洲泓樂,伴寶樂及喜寶的有機奶粉的銷量是最高的。占據德國和瑞士本土嬰幼兒奶粉盒輔食市場半壁江山,泓樂在中國銷量不夠多,但是泓樂以其優異的品質,獲得越來越多媽媽的認可。

第五名 美國雅培Similac

美國嬰兒有機食品大牌Similac是雅培旗下最高端的一款奶粉。未進入中國市場,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的品牌。在美國高端家庭的首選品。不含轉基因,不含抗生素。目前中國媽媽選購此奶粉以代購的方式為多。雖然美國食品要求不如歐洲那樣嚴苛,但是對有機本身SIMILAC還是非常受歡迎的。

第六名 德國特福芬

特福芬是個德國南部的品牌,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有機奶粉品牌。自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已經被很多中國媽媽所認識。特福芬的奶源和喜寶一樣也是阿爾卑斯山脈的有機奶源。特福芬口感奶香味豐富,寶寶愛不釋手。但是德國西部較少,要代購的媽媽可以去德國南部看看。

第七名 美國貝歐萊

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國的一個有機嬰兒食品品牌,雖然不如雅培那樣響噹噹的名氣,不過其豐富的營養和精益的製作還是在美國當地引起了一定的口碑。這個品牌也以代購為主,在美國屬於平價有機首選品牌。

第八名 美國Earth's Best

同樣也是美國品牌,2013年具有了新包裝。新的EARTH'S BEST嬰兒奶粉不但營養搭配充分,為12個月前的寶寶提供足夠的營養,並且特別之處在於它不含生長激素、類固醇激素、抗生素、危險的殺蟲劑和化學農藥!具有農業部的有機認證.

第九名 德國瑚瑪娜

產品包括嬰兒配方奶粉和嬰兒輔食兩大類,隸屬於德國最大的乳品集團——DMK集團。DKM集團作為德國最大的乳企,生產的產品橫跨各個種類,從鮮奶、優酪乳到乳酪、黃油、奶粉,從麵包、甜品到功能性食品、葡萄糖食品等。Humana還是很不錯的品牌。

第十名 瑞士Bimbosan

屬於瑞士高端小眾品牌,目前還未來到中國,包裝為紙袋,非常的可愛。BIMBOSAN的有機奶粉不分段。因為他們的奶粉是完全依照母乳成分而建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