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是農村最常見且最容易做的創業項目,可養殖創業並不一定能賺錢。需要從養殖條件、養殖技術、市場行情以及銷路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分析,看所選養殖項目是否能賺錢,除此之外還需要一些運氣在裡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2017年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2017年農村養殖最賺錢的項目排行榜
2017年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

一、農村養豬項目

養豬圖片
過去一年生豬一直保持較高的價格,這讓養豬戶賺足了腰包。同時有些養豬戶卻哀愁滿面,養豬賺錢但卻不能繼續養了。處於禁養區內的養豬場,以及環評不達標的豬場,都不能繼續養豬了。在過去的2016年南方養豬場已經清理的差不多了,2017年該輪到北方養豬場了。
大量中小養豬場被拆,而大型養豬場在短期內又難以上來。在未來1~2年,生豬應該會保持現在的價格或者小幅度上漲。如果有養豬條件,且能取得環評的情況下,不妨選擇養豬。
2017年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

二、農村養雞項目

養雞圖片
近些年由於養雞越來越具規模化,國家對養雞補貼政策逐漸降低。雖然大多數養雞場都沒有補貼,但並不妨礙養雞賺錢。現在養雞個體利潤較低,主要靠規模進行賺錢。比如一隻肉雞養好的情況下僅可賺1~2元,一批養殖10000隻,一年養殖5批的情況下,便可以賺5~10萬元。
當然規模化程度越高,對技術要求則越高,不然稍有不慎則就會造成大量傷亡從而導致賠錢。對於初次養雞沒有太多經驗的農戶,可以選擇與當地“雞頭”進行合作養殖契約雞。雖然利潤要略微低一些,但“雞頭”提供種苗、飼料、藥品、技術以及銷路等,非常適合新手養雞。開始少養一些,並與”雞頭“進行合作的情況下,風險應該不會太大。
2017年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

三、農村養驢項目

養驢圖片
天上龍肉地下驢肉,隨著驢肉消費量以及阿膠消費量增加,驢變得越來稀缺。目前驢的缺口達到3000~5000萬頭,而其他國家養驢又較少,大量進口並不現實。加之驢繁殖速度慢,三五年內這個缺口並不能堵上。
養驢相對於其他畜禽來說,具有耐粗飼、抗病力強等優勢,對養殖技術要求較低。不過由於驢生長速度過慢,農戶並不能獲得較高的效益,在養好的情況下,一頭驢純利潤為1500~3000遠遠。農戶可以將養驢作為副業養殖10~20頭,平時早晚緊一小時就可以餵完。
2017年農村養殖什麼最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