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年終歲尾的一個月,各行各業都在盤點,電動車行業也不例外。回顧過去的一年,電動車行業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電動車銷量接近飽和,行業洗牌加劇,電動車行業格局逐漸形成。通過對電動車品牌進行了解,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2015年電動車十大品牌排名,供大家參考。

第一名:愛瑪電動車
眾所周知,愛瑪自1999年創始以來,始終致力於運動腳踏車、節能電動車、環保電動三輪車等,智慧型化低碳出行交通工具的研究開發與專業製造。企業立足天津,分別在江蘇、廣東、浙江等地積極推進本地化生產,通過科學的全國性戰略布局滿足市場實際需求。愛瑪憑藉高質量的電動車和5S級售後服務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稱讚,先後三次榮獲中國品牌影響力指數排行榜第1名,中國顧客滿意度測評CCSI全五星等榮譽。
愛瑪電動車銷量連續7年領跑全行業,2015年全球銷量累計超過1660萬,成為行業內名副其實的銷量之王。此外,2015年愛瑪憑藉電動車質量率先達到歐洲進口標準,將電動車專賣店開到了對製造業要求標準嚴苛的瑞士,自此愛瑪走出國門,開啟了從中國第一向世界第一的品牌之旅。
第二名:雅迪電動車
雅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電動車十大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雅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經過十幾年發展,我們是中國領先的綠色能源電動兩輪車品牌。集團總部位於江蘇無錫,擁有江蘇無錫、浙江寧波、天津、廣東東莞、江蘇徐州五大生產基地。主營業務為綠色能源電動兩輪車的設計、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
2015年6月30日,在中國通過1700名分銷商及下屬子分銷商所組成的全國銷售及分銷網路銷售產品。透過廣泛的國際分銷網路,電動車銷售至多地,雅迪電動車以科技創新促進整個電動車產業的加速轉型與升級,運用具有科技含量的新型產品為廣大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第三名:新日電動車
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有限公司,電動車十大品牌,成立於1999年,是主要從事綠色交通工具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大型民營股份制公司,目前已擁有無錫、天津、襄陽、東莞、徐州、焦作六大生產基地。到2015年末,新日電動車實現年產銷各類電動交通工具500萬輛;據了解,到2019年末,新日將進一步鞏固在電動交通工具產業的地位,成為對電動汽車行業有影響的、在中國企業界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大中型企業。"科技時尚,智趣未來"是新日電動車不懈的追求。在未來,新日將用綠色、環保、科技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把新日人的情懷奉獻給全世界。
第四名:綠源電動車
浙江綠源電動車有限公司,電動車十大品牌,始於1996年,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電動車產業先驅,專注於電動個人交通工具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
經過18年的發展,綠源已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動個人交通工具的製造商,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為一體,在國內擁有數千家專賣店,精心打造的健康的銷售網路正迅速向全國推進,同時以穩健的步伐向國際市場進軍。綠源擁有完備的生產製造體系,能夠對電池、電機、控制器、充電器、車架、輪轂、表面處理等一系列的關鍵部件進行自主研發和製造;與此同時,鋰電腳踏車、低速電動四輪車及各類電動特種車輛的研發日益深入。
第五名:立馬電動車
立馬電動車,電動車十大品牌。立馬車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集電動車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化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旗下擁有浙江、河南、河北三大生產基地,同時下設電機事業部、五金事業部、塗裝事業部、塑件事業部等核心零配件供應部門,員工近4000餘人,引進20條國際最先進生產流水線一站式操作,整車年生產能力達500萬輛,是電動車行業的一個不錯的品牌。
第六名:台鈴電動車
深圳市深鈴車業有限公司,台鈴TAILG,廣東名牌。深圳市深鈴車業有限公司是兩輪交通工具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總部位於中國科技之都——深圳,轄深圳、東莞、無錫、天津四大生產基地和深圳非機動車研發中心、東莞機動車研發中心兩大研發機構,全心致力於低碳能源交通工具的研發及套用推廣。深鈴集團以“科技締造完美”的產品理念出品“台鈴”、“日鈴”品牌腳踏車、電動腳踏車、電動輕便機車、電動機車、電動三輪車、燃油助力車等產品。
第七名:比德文電動車
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有限公司,電動車十大品牌,山東省名牌產品。公司成立於2001年,以“推廣綠色動力科技,貢獻全球環保事業”為使命,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大的綠色動力交通工具生產企業。公司現有員工近3000人,資產規模達18億元,年產銷規模超200萬輛,擁有占地1480畝的比德文產業園和天津、無錫、台州三大國內外埠生產基地。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
第八名:小刀電動車
天津小刀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動車十大品牌,天津市著名商標,小刀電動車系出名門,隸屬於日本小井株式會社。小刀電動車坐落在天津市九園工業園,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電動車生產企業,年計畫生產能力100萬輛。小刀電動車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完美的服務,在電動車行業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其經銷商已遍布千城萬鎮,產品已走入千家萬戶。
第九名:新蕾電動車
新蕾創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注於電動交通工具研發製造的創新型企業。新蕾的產品包含自主研發的豪華車、簡易車、鋰電車、電動三輪車、特種車等,是行業綜合性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大型企業。擁有無錫、天津、廣東建有四大研發與製造基地。新蕾在電動車的設計中將時尚運動元素運用到產品開發中,從外觀設計到功能配置,操控感覺均充滿了年輕的時尚運動風,為年輕一代帶來全新的駕馭感覺,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
第十名:小鳥電動車
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業有限公司,電動車-電瓶車十大品牌,天津市著名商標,公司於2005年5月成立。企業在改革創新中不斷發展壯大,並在天津大港、北辰、無錫、商丘等地分別建立了分公司,主要產品有電動腳踏車、電動三輪車及腳踏車、電動車輛等。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產品遠銷北京、天津、內蒙、華北、東北、西北、華中等全國30多個省市,小鳥品牌在全國具有很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