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進步,能源枯竭的問題,也在慢慢得到解決,太陽能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現如今太陽能電池行業也在不斷的發展壯大中,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帶來了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詳細介紹。

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

1.英利

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排行榜:英利集團奪第一

英利以“生產老百姓用得起的綠色電力”為使命,依託長期積累形成的戰略優勢、全產業鏈優勢、創新優勢、品牌優勢和文化優勢,成為全球光伏行業的領軍企業,發展成為集光伏組件製造、電站開發建設運營和清潔能源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為一體的綜合性能源企業集團。

2.晶澳

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排行榜:英利集團奪第一

上海晶澳太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全球太陽能電池生產和銷售領先品牌,專業從事太陽能光伏電池與光伏組件設備研發、製造的企業。

3.天合光能

太陽能電池十大品牌排行榜:英利集團奪第一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光伏組件、系統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創立於1997年,作為中國最早的光伏系統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與全世界的安裝商、分銷商、公用事業及項目開發商共同努力創造智慧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