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是用來讓室內溫度保持在相對濕度的一個機器。在中國來說,家用除濕機還是一個新興玩意,很多人都不知道家用除濕機是什麼,所以市場還未打開。這也意味著這樣一行的前景還是巨大的。所以現在來說,進入市場的都是一些大品牌,那么該如何選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川井家用除濕機銷量高於百奧。

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川井電氣、普林艾爾、活仕、奧爾蒙、奧博、立世、泰吉、百奧、松島、嶺御

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

1、川井電氣家用除濕機

“川井電氣”是杭州川井電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川井電氣是中國目前最大的除濕機專業生產企業之一,是一家具有十多年除濕機生產經驗的外資企業。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川井電氣生產出各種優良的除濕機產品和相關連的其他產品,現有的產品有小型家用除濕機及工業用超大除濕機各種規格二十多個品種,目前,目前井電品牌產品已0通過國家技術監督部門的強制性3C認證,並有歐盟CE認證及韓國KS認證。

2、普林艾爾家用除濕機

“普林艾爾”是杭州弘泰電器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弘泰電器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業致力於民用、工業除濕機、防爆除濕機、轉輪除濕機、移動空調、空氣淨化器等專業製冷產品的研製、開發、生產加工的生產型企業。公司目前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除濕機系列產品五十多個品種。公司產品註冊商標為“普林艾爾”,目前“普林艾爾”已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旗下產品通過CE;3C等多項國際、國內安全認證。“普林艾爾”系列除濕機的銷售網點已遍布全國,還開拓了北美洲、南美洲、歐洲、東南亞、非洲、澳洲等國際市場。

3、活仕家用除濕機

澳大利亞品牌活仕除濕機是通用電氣公司旗下品牌產品,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通用電氣公司創立於1879年,如今的通用電氣已發展成為世界著名的家電製造商。通用電氣提供的活仕除濕機不僅噪音低、除濕能力強而且還環保,產品在歐美、日本廣受歡迎。

4、奧爾蒙家用除濕機

“奧爾蒙”是杭州奧爾蒙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奧爾蒙電器公司是專業從事空氣處理、空氣淨化設備的研發、設計、制 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目前主要經營的產品有: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恆溫恆濕機、加濕器、加濕機、工業除濕設備等,“奧爾蒙”產品現已銷往國內三十幾個省市自治區,業務已遍布歐美、中東、日韓等海外十多個國家、地區。

5、奧博家用除濕機

“奧博”品牌所在的浙江義烏奧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國內較早專業從事乾燥空氣能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型的企業。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奧博旗下產品有: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空氣抽濕機、木材幹燥機、民用除濕機、工業抽濕機、菸草除濕機、倉庫除濕機、抽濕機等。目前,公司致力以除濕機品牌,工業除濕設備品牌,家有除濕機品牌等數十種品牌產品的生產、設計與研發,產品遠銷國內五十多個城市和地區。

6、立世家用除濕機

立世電子是一家專業從事空氣濕度控制、能源利用等產品銷售的公司,旗下經營的主要產品有:家用除濕機、民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轉輪除濕機、超音波加濕機、濕膜加濕機、恆溫恆濕機、防潮箱、檔案消毒櫃等。如今的立世電子已經成為中國溫濕度設備著名的生產廠家,也是廣州除濕機企業乃至全國除濕機企業的龍頭企業。公司旗下的家用除濕機和工業除濕機已經加濕機等均被業界、第三方研究機構和媒體公認為溫濕度控制設備中最具典型的產品。

7、泰吉家用除濕機

泰吉“TJ”是重慶泰吉電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泰吉電子自成立以來,先後開發了泰吉(TJ)系列家用除濕機及工業除濕機、活仕系列防磁防潮箱(櫃),泰吉“TJ”溫濕度測控儀,泰吉“TJ”高效力淨化新風機等產品。公司泰吉產品曾先後通過國家3C認證,並於2003年被武漢市商品質量計量管理協會評為:湖北市場質量信得過企業;2006年被中國質量檢驗協會評為: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2010年再次被中國質量檢驗協會評為: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

8、百奧家用除濕機

“PARKOO百奧”是廣州東奧電氣有限公司旗下的註冊商標。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東奧電氣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除濕機、加濕器設備製造商。公司旗下主要產品有:各種家用除濕機、商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降溫除濕機、超音波加濕器、分體式超音波加濕器、濕膜加濕器、離心式加濕器等,東奧電氣是國內較早從事除濕機、加濕器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之一。

9、松島家用除濕機

“松島除濕機”是杭州松島除濕設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之一,松島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製造企業,目前主要研製開發家用除濕機、民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轉輪除濕機、超音波加濕機、濕膜加濕機、辦公加濕器、恆溫恆濕機、冷凍乾燥機,吸附乾燥機,移動空調等空氣淨化設備。松島系列產品產品齊全、品種繁多,我公司將以質量為根、以人為本、誠信經營的宗旨,打造出一個空氣淨化設備行業知名品牌。

10、嶺御家用除濕機

“嶺御家用除濕機”是上海嶺御製冷設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產品。是十大家用除濕機品牌排行榜之一。上海嶺御製冷設備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新興技術型企業,主要經營產品有: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轉輪除濕機、濕膜加濕機、超音波加濕機、恆溫恆濕機、精密空調、機房空調、酒窖空調等設備。公司產品已被廣泛使用於倉庫、車間、店面、居室、機房、地下室、檔案室、化驗室、實驗室等地方,為大家提供了空氣溫度、濕度處理解決方案。經過長期的發展,獲得了眾多的榮譽和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