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懶人越來越多,所以出現了很多為懶人而生的機器。比如家用掃地機器人啊,家用吸塵器啊。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家用吸塵器品牌出現。也讓人們不知道究竟要選哪一種品牌的好。當然了,這樣的 東西一樣要選擇質量較好的,不然出現了問題都不好維修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小狗家用吸塵器不敵飛利浦。

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飛利浦、三洋、松下、益節、美的、小狗、海爾、伊萊克斯、福瑪特、科沃斯。

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

1、飛利浦家用吸塵器

“飛利浦吸塵器”是飛利浦公司旗下家用小家電產品之一。是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之一。飛利浦創建於1891年的荷蘭,主要以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產品為主。飛利浦家庭電器主要有:吸塵器、剃鬚刀、液晶電視、電話等等,素有“全球第一大小家電公司”的美譽。

2、三洋家用吸塵器

“三洋吸塵器”是三洋家電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之一。其實,三洋家電集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主要以生活小家電及廚衛電器為主導。目前生產的產品包括:吸塵器、電飯煲、電熱水瓶、電磁爐、電吹風、電熨斗、電水壺、電烤箱、電烤爐、多士爐、暖風機、慢燉鍋、電熱毯等小家電產品。如今的三洋家電已經成為中國環渤海區域最具規模的家電生產基地與出口基地之一。

3、松下家用吸塵器

“松下吸塵器”是松下公司旗下家電品牌產品,是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之一。“松下”(Panasonic)成立於1918年,主要以生產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品牌產品而享譽全球。現如今松下在民用產品上有70多個產品,如:電動牙刷、剃鬚刀、吸塵器、離子電視、液晶電視、數字背投、平面電視、數碼攝像機、數位相機、DVD刻錄機、台式DVD、便攜DVD、迷你音響、錄像機等等。松下憑藉其自身行銷文化的積澱,如今已經邁進世界品牌500強的行列。

4、益節家用吸塵器

“益節”是蘇州益節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益節專注於智慧型吸塵器的開發運營及推廣服務。益節本著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整合了國內外智慧型吸塵器的最新科研成果。全新推出一款為您減少勞累的高科技智慧型化家電,——益節智慧型吸塵器。 益節智慧型吸塵器可以實現房間的自動清掃。

5、美的家用吸塵器

“美的吸塵器”是美的集團旗下小家電系列中的品牌產品,美的創業於1968年,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美的1980年開始進入家電市場,現如今旗下主要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大型中央空調、冰櫃、洗衣機、飲水機、電飯煲、電磁爐、電壓力鍋、微波爐、烤箱、風扇、取暖器等家電產品。美的現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2010年入選“全球最有價值500品牌排行榜”。

6、小狗家用吸塵器

“小狗”品牌屬於北京東森蘭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小狗”品牌於1999年7月15日在國家商標局註冊成功,之後,小狗吸塵器成為第一家入駐國美、蘇寧電器的吸塵器品牌。是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之一。2007年6月,小狗吸塵器入駐淘寶。2010年8月6日獲得淘寶電器行業 “淘品牌”榮譽稱號;2008年~2010年連續三年居淘寶吸塵器類目銷售第一,2011年1月6日在水立方被淘寶官方授予2010年度最具發展潛力的“淘品牌”獎項。

7、海爾家用吸塵器

“海爾吸塵器”是海爾集團旗下的品牌產品之一,海爾是在1984年創立的,總部位於中國青島,目前海爾旗下的品牌產品有:冰櫃、空調、洗衣機、電視機、熱水器、電腦、手機、家居集成等19個產品。海爾被評為中國名牌,其中海爾冰櫃、洗衣機還被國家質檢總局評為首批中國世界名牌。截止到2009年上半年,海爾累計申請專利9258項,其中發明專利2532項。海爾曾主持或參與了多項行業準則的制定,是參與制定國際標準、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最多的家電企業。

8、伊萊克斯家用吸塵器

伊萊克斯(Electrolux)1919年創建於瑞典,總部設在斯德哥爾摩。是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之一。1987年進入中國,目前在60多個國家生產並在160個國家銷售各種電器產品。公司產品包括冰櫃、洗衣機、空調、吸塵器、爐灶、鏈鋸、除草機及家用微型拖拉機等。如今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廚房設備、清潔洗滌設備及戶外電器製造商,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電器生產商。

9、福瑪特家用吸塵器

FMART福瑪特,北京利而浦電器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利而浦電器公司成立於1998年,2003年在中國率先推出智慧型吸塵器(保潔機器人),受到中國中高端品質人士的廣泛歡迎。如今的FMART福瑪特已成為全球家用智慧型清潔領先品牌,中國智慧型吸塵器市場(保潔機器人)創領者,全球家用智慧型清潔業的一線領先品牌。

10、科沃斯家用吸塵器

科沃斯品牌於2006年12月,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千萬家庭提供專業、智慧型的家居問題解決方案。是十大家用吸塵器品牌排名之一。科沃斯旗下的地寶品牌歷時9年,研製出了一款全自動智慧型機器人吸塵器。此款吸塵器集拖掃吸於一體,不用人工和水就能將地面打掃乾淨。自2006年進入中國以來,獲得多個世界級獎項,創造了業內的數個第一,而且全部產品通過了最為苛刻的歐洲ROHS環保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