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的機器人進入了人們的生活。大多是是比較智慧型化的家用機器人,比如掃地機器人就是其中一種。現在市面上的掃地機器人品牌是越來越多了,很多科技公司都看中了其發展前景,紛紛投入這個大市場內。那么面對這樣繁多的品牌該如何挑選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福瑪特掃地機器人好過iRobot。

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福瑪特、銀星、優愛寶、貓大哥、益節、美嘉樂、小狗、伊德萊克、iRobot、聰銳。

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

1、福瑪特掃地機器人

福瑪特 (FMART)掃地機器人,北京利而浦電器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產品。是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之一。利而浦公司成立於1998年,2000年推出全球第一台智慧型掃地機,到2003年又在中國率先推出智慧型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福瑪特 (FMART)通過整合全球各大智慧型清潔科研機構,擁有全球領先的產品研發實力。福瑪特 (FMART)擁有多種外觀設計專利與發明專利,引領著清潔家電的時尚潮流。目前,FMART已成為全球家用智慧型清潔業的一線領先品牌。

2、銀星掃地機器人

銀星掃地機器人是深圳市銀星智慧型電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而深圳市銀星智慧型電器有限公司又是銀星集團下屬子公司。銀星智慧型電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集智慧型家用電器產品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銀星智慧型電器主要從事產品的ID.MD.電氣.軟體的設計.公司的產品主要是智慧型電器系列,目前公司月產智慧型吸塵器5萬台左右,銀星所有產品都取得GS/CE, UL, ROHS 認證而且可以符合其它現行國際標準。隨著業務的拓展,公司的產品遠銷歐洲、美洲、澳洲、中東、東亞,南亞等世界各地。

3、優愛寶掃地機器人

優愛寶掃地機器人是上海優愛寶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產品之一,是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之一。優愛寶註冊於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主要致力於工業及民用機器人的研製和銷售,所研製的機器人產品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並享有國內外多項發明專利。

4、貓大哥掃地機器人

“貓大哥”品牌是成都貓大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而貓大哥掃地機器人是成都貓大哥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型保潔機器人系列的產品。貓大哥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高科技滅鼠除蟲電子產品及生物藥劑為一體專業性公司。公司旗下產品有:智慧型保潔機器人、微電腦電子變頻驅鼠(蟲)器、電子捕蚊器、高效自動捕蠅器及微電腦電子變頻驅(殺)蟑器。貓大哥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國際質量認證標準進行,榮獲國際、國內多項權威認證,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已經成為業內當之無愧的領頭羊。

5、益節掃地機器人

益節掃地機器人是益節智慧型系列品牌產品,蘇州益節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益節智慧型,專注於智慧型吸塵器的開發運營推廣服務。是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之一。其中“益節”為蘇州益節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型吸塵器第一品牌。

6、美嘉樂掃地機器人

“美嘉樂”品牌所在的武漢美嘉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目前主要研發保潔機器人系列產品。美嘉樂現已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一流的專業技術人才,年生產能力可達到三十萬台套,目前美嘉樂品牌旗下的保潔機器人系列中的多項產品已獲得國家專利。

7、小狗掃地機器人

小狗掃地機器人是北京東森蘭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產品,北京東森蘭盾科技有限公司在1999年7月15日註冊了自己的商標“小狗”品牌。是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之一。東森蘭盾主要經營產品為:小狗吸塵器系列產品。從2007年開始,東森蘭盾開始嘗試在網上開店,之後加入“淘寶代購”,隨後成為淘寶電器行業第四個“淘品牌”。

8、伊德萊克掃地機器人

“伊德萊克”是聖瑪電器旗下自有品牌,聖瑪電器創建於2003年,以專業生產清潔電器、器具及家庭時尚小家電產品為主,其中伊德萊克掃地機器人屬於聖瑪電器清潔電器系列產品。目前公司所有產品均符合歐盟、日本、韓國的安全標準,並通過國家相關認證。由於伊德萊克品牌在韓國市場做工精良、設計美觀,受到廣大客戶的青睞,所以其品牌知名度在逐步提高。

9、iRobot掃地機器人

iRobot掃地機器人是深圳科凡達智慧型設備有限公司引進的品牌產品。2002年,全球第一款家用機器人吸塵器iRobot Roomba 正式上市。是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名之一。隨後的2005年,iRobot 發布Scooba清洗地板的掃地機器人。iRobot成立20多年以來,共發布了Scooba 230 地面清洗機器人及Roomba 700 系列地板清潔機器人,目前已經有600多萬台家用機器人已在世界各地銷售中。

10、聰銳掃地機器人

聰銳掃地機器人是北京微網智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商標產品,微網智宏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智慧型機器人行銷的公司之一,也是一家以各種智慧型機器人行銷與機器人技術服務為主要業務的高新企業。本公司產品的經營範圍包括:保潔機器人、娛樂機器人、教學機器人、家用機器人、軍用機器人等。旗下的“聰銳”商標也是國內首個機器人消費品牌,目前已經逐步成為中國機器人消費的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