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廚寶十大品牌排行榜

海爾Haier

創始時間:1984年

公司名稱:海爾集團公司

海爾Haier自己號稱的是海爾Haier廚房電器,您的明智之選。這從側面證明了海爾Haier對自己廚房家電的第七,海爾Haier成為小廚寶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底氣很足的。

帥康sacon

創始時間:1984年

公司名稱:帥康集團有限公司

帥康集團主導產品吸油煙機從1996年起,就已經在市場綜合占有率、市場銷售份額、市場覆蓋面三項指標名列全國同行第一,這證明就算只從吸油煙機這個產品來看,帥康sacon也足以成為小廚寶十大品牌之一。

萬家樂

創始時間:1988年

公司名稱:廣東萬家樂股份有限公司

萬家樂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家用燃氣灶具國家標準的參與起草單位,同時還主導編制了冷凝式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行業標準,可是稱得上是行業標桿。

萬和Vanward

創始時間:1993年

公司名稱: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萬和Vanward生產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燃氣壁掛爐、燃氣燒烤爐、燃氣空調、燃氣取暖器等燃氣具產品並與之相配套的電熱水器、消毒碗櫃、吸油煙機等廚衛電器產品,產品線齊全。

飛羽

創始時間:1994年

公司名稱:北京飛宇電器有限公司

飛羽是國內最早從事電熱水龍頭行業的企業,為電熱水龍頭行業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憑藉這點飛羽能入選小廚寶十大品牌之一也是理所應當的。

奧特朗Otlan

創始時間:2000年

公司名稱:奧特朗電器(廣州)有限公司

奧特朗專注於快速加熱技術的研發與生產,到目前為止,已擁有了即熱式電熱水器、多模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電熱龍頭五大品類的產品,具有“體積小、加熱快”的差異化優勢。

相關推薦:

十大熱水器品牌排行榜萬和熱水器不敵海爾

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排名皇明奪冠力壓太陽雨

十大中央熱水器品牌排名美國史密斯品牌力壓美的

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格力實力不敵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