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房地產公司排名出爐,成都龍湖錦華置業有限公司強勢登頂。華潤置地(成都)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四川藍光和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三。截止2017年7月成都平均房價為10953元/㎡,其中房價最貴的是錦江區,平均單價為17199元/㎡。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成都房地產公司排名,成都房地產開發商排名。

2017成都房地產公司排名,成都房地產開發商排名

1.成都龍湖錦華置業有限公司

成都龍湖錦華置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11月,隸屬於龍湖集團。公司主導方向是房地產的開發和商品房的銷售。成立以來,公司秉承了龍湖集團的經營理念,並結合成都地區市場條件不斷創新,用嚴謹認真的態度、領先的理念和專業的團隊打造成都品牌。

2.華潤置地(成都)有限公司

置地成都依託母公司的強大實力,秉承華潤“誠信、務實、專業、團隊、積級、創新”的企業精神和華潤置地“品質給城市更多改變”的品牌理念,致力於專業化、 品牌化的地產開發。自成功打造第一個項目翡翠城以來,短短9年間,公司品牌在成都聲譽鵲起,公司規模亦飛速擴大,成都外來實力品牌開發商中,與萬科、中海 鼎足前三。

3.四川藍光和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藍光和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系藍光集團下屬控股公司。公司是以住宅開發和服務為主,商業地產開發為輔,且具有全國一級資質的專業房地產開發企業。20年勵精圖治,藍光形成立足以成、渝、昆為核心的西南經濟圈,拓展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形成覆蓋華北、華東、華中的戰略布局。

4.成都市鵬程房屋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市鵬程房屋開發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及諮詢等服務。近年來,公司充分利用自身開發優勢,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緊抓資源競爭機遇,實現資本積累和增殖,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經濟基礎。

5.成都交大房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交大房產初創於1988年。1993年始,致力房地產開發,見證和推動了成都房地產市場的發展和改革開放以來成都市的城市化建設,是成都唯一一家有高校背景的規模房產開發企業,又是成都唯一一家“中城聯盟”的核心企業。

6.成都新津花源置業有限公司

成都新津花源置業有限公司 是一個集老年社區建設、管理於服務;老年消費品開發生產、銷售;以及殯儀及相關配套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經濟實體。誠實守信、優質服務是我們公司對顧客永遠的承諾。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學、老有所教、老有所為、老有所樂是我們不懈的奮鬥目標。

7.成都融創置地有限公司

成都融創置地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為2.5億元人民幣,主營業務為房地產開發和商品房銷售。藍谷地,是成都融創置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個精品項目。以“社會生態主義”為規劃設計理念,強調建築、空間和人的和諧共生,以20%的超低建築密度,40%以上的超高綠化率,打造純粹的現代風格的小高層住宅區。

8.成都興元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興元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是福建興元房地產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之一,註冊資金人民幣肆仟萬元,主要經營範圍:房地產開發、經營及 物業管理等。公司資金及技術力量雄厚,管理制度健全,所開發的項目質量優良,具有較強的市場競爭能力。

9.成都市新錦江舊城改造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市新錦江舊城改造開發有限公司於2002年1月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白馬道街7號註冊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經營成都市範圍內房地產開發經營業務,註冊員工人數為20人,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

10.成都東立置業有限公司

成都東立置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武漢東立置業發展有限公司計畫"立足武漢,面向四川省成都市發展"的第一步,該公司將繼續從事房地產開發,並形成房屋開發、銷售和物業管理一條龍服務體系。

以上成都這十大房地產公司是鹿豹座經過各種資料搜尋整理出來的,以供大家參考。成都作為我國經濟最發達的城市之一,房地產公司自然不只上面提到的這些,這十大房地產公司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鹿豹座認為是與其在網路上進行的行銷推廣是分不開的。想要買房子的朋友們,不妨多考慮以上房地產公司開發的樓盤。

相關推薦:

2017杭州房地產公司排名,杭州房地產開發商排名

2017福州房地產公司排名,福州房地產開發商排名

2017廈門房地產公司排名,廈門房地產開發商排名

2017四川房地產公司排名,四川十大房地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