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排行榜,我們之前發布了中國暢銷飲料排行榜是結合中國市場所有的飲料,而飲料也分為功能性飲料,茶飲料,碳酸飲料等等。接下來為大家介紹茶飲料品牌排行榜。中國茶飲料十大品牌,基本是按照茶飲料在國內的暢銷量排行的。
中國茶飲料十大品牌:康師傅,統一,王老吉,加多寶,維他ViTa、天喔茶莊、三得利、農夫山泉、和其正、深暉
茶飲料圖片

中國茶飲料品牌排行前十名
1、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康師傅
位居茶飲料銷量排行榜第一名的是康師傅旗下的茶飲料,康師傅冰紅茶、康師傅綠茶、康師傅茉莉花茶、康師傅茉莉清茶、康師傅茉莉蜜茶等等,銷量都非常不錯。康師傅茶飲料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高達51.9%,穩居市場領導地位。
2、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統一茶飲料
位居茶飲料銷量排行榜第二名的是統一企業旗下的茶飲料產品,統一綠茶、統一冰紅茶等銷量僅次於康師傅茶飲料。統一企業1992年在大陸投資建廠,目前統一企業已成為大陸食品業界投資最大的幾個外資企業之一。
3、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王老吉涼茶
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位居第三名的當屬王老吉涼茶飲料,王老吉品牌創立於1828年,剛開始王老吉涼茶的初衷是為了用中藥拯救患者,逐漸發明了一種涼茶飲料,因此在當地幫助了不少鄉民度過的嚴重的災難。後這種涼茶受到了道光皇帝的讚賞。
4、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加多寶涼茶
位居茶飲料銷量排行榜第四名的是大家所熟知的加多寶涼茶。在內地,每當看《中國好聲音》的時候,加多寶飲料都給廣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據數據統計,兩年前,加多寶涼茶飲料的市場占有率達到了37.35%,緊隨王老吉之後。
5、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維他vita
維他奶旗下著名茶飲料品牌,以檸檬茶享譽市場,維他檸檬茶是香港維他奶集團於1979年在香港推出的一款休閒、清新、口感豐富的茶飲料,源自傳統港式茶餐廳的檸檬茶風味,將紅茶與細膩的檸檬口味完美結合
6、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天喔茶莊
由天喔集團投資的天喔茶莊飲料有限公司於2009年正榜之維他vita
維他奶旗下著名茶飲料品牌,以檸檬茶享譽市場,維他檸檬茶是香港維他奶集團於1979年在香港推出的一款休閒、清新、口感豐富的茶飲料,源自傳統港式茶餐廳的檸檬茶風味,將紅茶與細膩的檸檬口味完美結合
6、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天喔茶莊
由天喔集團投資的天喔茶莊飲料有限公司於2009年正式成立。公司選擇差異化的路線,強勢的品牌策略,天喔茶莊系列飲料產品的上市讓本身競爭就很激烈的飲料行業有增加一份熱度。
7、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三得利
日本的企業公司,主營啤酒,飲料,洋酒。主要飲料包括烏龍茶、冰烏龍、涼爽麥茶、清茶、橙汁、超級維體、利趣拿鐵等
8、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農夫山泉
中國企業,起家是靠礦泉水,農夫山泉,有點甜的廣告語家喻戶曉。進軍茶飲料,主要品牌包括茶π,東方樹葉,打奶茶。農夫山泉從 1996 年開始賣水,2010 年,它的市場份額超過娃哈哈,以 17.5% 的市場份額占到中國瓶裝飲用水市場第二,排在康師傅後面,自那以後,長期處於前兩名的位置。但農夫山泉不甘心於只賣水。2011 年 5 月它開始賣茶,幾乎是每兩年出一款茶飲料的節奏。第一款“東方樹葉”打無糖原味茶的概念,賣 3.5 元。2013 年推出“子彈頭”的打奶茶,350 g 賣 8 元( 目前網上搜價 6.5 元 ),售價相較其他品牌貴 50% 左右,農夫山泉未公布過這兩款茶飲料的相關銷量。
9、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和其正
和其正涼茶,家喻戶曉,陳道明代言。“和其正”是福建達利園集團生產的一個涼茶的名稱,是中國涼茶行業的一支勁旅,一匹“黑馬”,正與“王老吉”雄霸涼茶市場且並行天下
10、茶飲料銷量排行榜之深暉
深暉公司生產銷售涼茶系列產品已經有十多年時間,涼茶系列產品是深暉公司的拳頭產品;該系列產品是根據現代中醫最新研究成果,結合民間百年清涼配方,精選天然中草藥,採取現代科學提取工藝、超高溫瞬時滅菌工藝及無菌罐裝技術,將草本精華最佳地保存於包裝涼茶中。深暉涼茶系列材料來源於天然植物,採用環保節能生產工藝,加工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保證了深暉系列涼茶安全有益、天然時尚的優良品質。